奇!巴萨新援因辱梅西被解约 刚买7小时就开除!

2015年12月29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塞尔吉-瓜迪奥拉的巴萨B队生涯只持续了7小时13分钟塞尔吉-瓜迪奥拉的巴萨B队生涯只持续了7小时13分钟

  新浪体育讯  巴萨跟瓜迪奥拉解约?别误会,故事的主角其实是巴萨B队和一位叫做塞尔吉-瓜迪奥拉的西班牙球员。这名西班牙前锋从阿尔科孔队加盟巴萨B队,却在和巴萨B队签约之后仅仅7小时13分钟就遭到解约,原因是他两年前发布的推特。

塞尔吉-瓜迪奥拉发布的推特塞尔吉-瓜迪奥拉发布的推特

  在2013年发布的一条推特中,塞尔吉-瓜迪奥拉说:“皇马万岁,加泰罗尼亚是**养的。”另一条推特的内容则是:“我不会把梅西放在自己的球队中,他在场上散步,影响了整个球队的比赛。”《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称,这些“攻击巴萨和加泰罗尼亚的言论”是他被解约的原因,巴萨官方也发布声明确认了这一点。

巴萨发布公告宣布解约塞尔吉-瓜迪奥拉巴萨发布公告宣布解约塞尔吉-瓜迪奥拉

  在大约半个月前,香港超级联赛的标准流浪队在签下日本球员齐藤诚司之后20小时就宣布解约。而巴萨B队这次“闪电解约”则更快:当地时间下午3点刚和球队签约的塞尔吉-瓜迪奥拉,在晚上10点13分就被球队终止合同。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塞尔吉-瓜迪奥拉的巴萨B队生涯:0出场,0进球,0助攻,0堂训练课。”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巴萨皇马解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