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审判决!皇马国王杯出局 两次上诉均告失败

2015年12月28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最终被判国王杯出局皇马最终被判国王杯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西班牙仲裁法庭宣布终审判决,皇马由于使用违规球员切里舍夫,被剥夺本赛季国王杯资格,法庭维持原判。

  本月3日与加迪斯的比赛中,皇马虽然3-1击败对手,但是皇马却派上了不具备比赛资格的切里舍夫,上赛季切里舍夫租借于比利亚雷亚尔期间,在对阵巴萨、赫塔菲以及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各吃到了一张黄牌,按照规定,累积3张国王杯的黄牌将禁赛一场,但这局限于禁赛国王杯。之后切里舍夫返回皇马,因此切里舍夫的禁赛也将移到皇马,继续执行。显然,皇马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最终西班牙联盟决定剥夺皇马的国王杯资格,虽然皇马两次上诉,但是最终仍然没能挽回败局。

  皇马官方表示尊重运动行政法院的决定,但是对此不认同。因此皇马还将采取行政纠纷途径寻求其它法律可能。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切里舍夫国王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