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机场遭极端球迷吐口水 火箭正式提名姚明入名人堂

2015年12月21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在东京的机场梅西在东京的机场

  新浪体育讯  惊!梅西机场遭极端球迷吐口水 欲上前理论(图) 详情>>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当时巴萨球员正在东京的机场办理通关手续,有河床球迷开始对梅西大声辱骂,其中有一人甚至还朝梅西吐口水。报道称,受到攻击的梅西甚至要上前找球迷理论,好在主教练恩里克和马斯切拉诺及时进行了调停和劝解。

  皮克又嘚瑟!冲着皇马帮晒冠军:给你们看看(图) 详情>>

  此前皮克和皇马后卫阿韦罗亚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嘲讽攻击,而出身皇马、现效力皇家社会的格拉内罗有些看不过去,他在推特上告诫说:“皮克,行了,请别太把自己当回事,要尊重那些赢家。”

  在世俱杯夺冠后,皮克对格拉内罗予以了回应,他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与世俱杯奖杯的合影,还发了25个冠军奖杯的符号,在标签中,他写着:“给那些赢家”。显然,皮克的这条推特,又是带有讽刺和挑逗意味的。

  曝范加尔最快本周下课 曼联警告再输一场就滚蛋详情>>

  曼联近6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糟糕的战绩让主帅范加尔如坐针毡。而包括《独立报》、《卫报》、《每日镜报》、《电讯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曼联已经向范加尔发出了警告,再输掉一场比赛他就会被解雇,而穆里尼奥已经成为最热门的接班人。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圣诞赛程,曼联的两个对手分别是斯托克城和切尔西,《独立报》和《卫报》的消息都称,这是范加尔最后的自救机会了,如果输掉两场比赛中的任何一场,范加尔就会被解雇。换句话说,最快的情况下,曼联如果本周六输给斯托克城,范加尔就将被红魔扫地出门。

  火箭正式提名姚明入2016名人堂:像再次被选中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FOX 26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正式提名姚明入选2016年的篮球名人堂。对此,姚明在接受采访时感到非常荣幸,并坦言感觉像再一次被火箭队选中。

  基德将接受臀部手术歇4-6周:疼到无法活动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将于明天接受臀部手术,并且将无限期休战。

  纽约悍将带2名夜店女回家引大祸 75万珠宝被盗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可谓引狼入室。近日他家中总价75万美元的珠宝被盗,嫌疑人竟是他从夜店带回的2名女子。警方怀疑她们可能是惯犯。

  曝恒大个别国脚欲离队 直言在恒大像温水煮青蛙 详情>>

  斯科拉里执教恒大的第一个赛季结束了,老头取得了17胜8平2负的成绩,捧起了亚冠、中超两座奖杯,世俱杯击败了墨西哥美洲,最终获得第四。这是一份堪称满分的答卷,刘永灼也说,恒大已经进入了正轨,有时候只需要稍微推动一下,而今年起到这个作用的,就是斯科拉里。

  刘永灼评恒大失利:失败非末日 重要是前进的勇气 详情>>

  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广州恒大淘宝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逆转,1比2的比分让恒大取得了和2013年世俱杯相同的排名第4名,无缘创造中国球队 在世俱杯的最佳名次。赛后不少球迷和媒体表达了对比赛结果的不满意,而恒大董事长刘永灼在微博上的一番话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附上了一张带有恒大取得所有 奖杯的图片。

  清迈马拉松新浪美女小编夺季军 携国旗登台领奖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一年一度的清迈马拉松鸣枪起跑,我浪美女小编Angela灭妖成功,她在女子半程项目上以1小时42分的成绩勇夺第三名,并携中国国旗跟小浪站上了领奖台。

  新华社评2015国内十大新闻:女排登顶 刘翔退役 详情>>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 2015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对中国体坛而言可谓是创新年、机遇年、突破年。北京联合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让北京成为历史上首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 会又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出台更是给中国足球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女排、男篮的强势回暖,让人们对三大球的里约之行再 添期待;宁泽涛、苏炳添的横空出世更是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速度。

  NBA战报:

  浓眉哥27分助鹈鹕逆转 四人20+客场力克掘金 详情>>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世俱杯火箭皮克格拉内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