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又嘚瑟!冲着皇马帮晒冠军:给你们看看(图)

2015年12月21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给那些赢家给那些赢家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3比0击败阿根廷河床,夺取世俱杯冠军。比赛后,巴萨[微博]后卫皮克[微博]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发飙,回击了皇马[微博]帮。

  此前皮克和皇马后卫阿韦罗亚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嘲讽攻击,而出身皇马、现效力皇家社会的格拉内罗[微博]有些看不过去,他在推特上告诫说:“皮克,行了,请别太把自己当回事,要尊重那些赢家。”

  在世俱杯夺冠后,皮克对格拉内罗予以了回应,他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与世俱杯奖杯的合影,还发了25个冠军奖杯的符号,在标签中,他写着:“给那些赢家”。显然,皮克的这条推特,又是带有讽刺和挑逗意味的。

  (向风)

文章关键词:冠中冠巴萨世俱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