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科斯塔更衣室冲突 小斯炮轰纽约两任主帅

2015年11月25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与科斯塔冲突?穆帅与科斯塔冲突?

  新浪体育讯  与切尔西锋霸更衣室冲突? 穆帅:我们之间没问题 详情>>

  在今天凌晨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队客场挑战特拉维夫马卡比。虽然上半场1-0领先,但切尔西踢得并不算顺利。有英国媒体曝料称,主帅穆里尼奥和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在中场休息时发生了冲突。

  据《电讯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在赛后表示:“我希望他完成一次跑动,但他没有做到。我对此很失望,并且做了相应的反应,他也一样。在更衣室里我们进行了几次亲吻和拥抱,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三角赛-AC米兰两胜夺冠 国米德比告负获亚军 详情>>

  米兰双雄参加的圣尼古拉三角赛在巴里展开较量。首战AC米兰1比0击败东道主巴里;第二场国米2比0战胜巴里,第三场AC米兰1比0小胜国米,波利打进唯一入球。

  真要走?曝库卡成圣保罗新帅首选 已就工资达协议 详情>>

  据巴西体育记者保利尼奥报道,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已经与圣保罗就工资达成一致,但是奖金、否与山东鲁能解约、新教练组人员构成等事项没有定论。另据巴西媒 体“torcedores”报道,库卡是圣保罗选帅的首选,莱维尔-库尔皮来执教的可能性很小,奥图奥里已经被圣保罗放弃。库卡曾表示自己不知道鲁能是不 是要换帅,自己愿意履行合同,这位巴西体育记者爆料的真实性要打上了一个问号。

  申花确认登巴巴喜添一女 周四归队足协杯或登场 详情>>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向外界公布了这一好消息:“喜讯!!!法国时间周二中午12时,登巴巴妻子顺利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恭喜登巴巴!登巴巴委托俱乐部对于广大球迷对他和家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登巴巴预计本周四返回上海到球队报到!”

  小斯炮轰纽约两任主帅:我和甜瓜的天赋被浪费 详情>>

  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夏加盟热火队的前全明星中锋小斯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前尼克斯队的主帅,并指出当时他和卡梅罗-安东尼这对锋线组合被浪费了。

  小斯表示,他和安东尼希望能够在场上有更多的挡拆机会,但是尼克斯队的教练们并不认可。虽然没有点名,但小斯所指的很可能是前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迈克-伍德森。

  曝欧文有望1月之前复出 三巨头相聚之日已不远 详情>>

  据SNYTV报道,自从在今年总决赛首场比赛中膝盖受伤以来,骑士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但是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欧文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之前复出。

  “消息源告诉SNYTV,骑士队控卫凯里-欧文预计将在1月份之前复出。”SNYTV记者亚当-萨格利亚在推特上写道。

  魔术师:湖人没法创奇迹 勇士将写历史最佳开局 详情>>

  据露天看天报道,如果卫冕冠军勇士队今天战胜湖人队,那么他们就将创造NBA历史最佳开局纪录。尽管一些湖人球迷可能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但是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认为湖人根本不可能阻止勇士队创纪录。

  哈登毒瘤球风让队友不爽 单打上瘾成球队之癌 详情>>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在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甚至开掉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哈登可能才是最该背锅的人,他的球风让一些球员感到不满。

  英锦赛丁俊晖状态欠佳 2-6负业余球手一轮游 详情>>

  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在英格兰约克巴比肯中心继续首轮争夺。丁俊晖状态全无,开场连丢三局,最终丁俊晖爆冷2-6输给业余球员亚当-达菲,惨遭一轮游。

  英锦赛堪称丁俊晖的福地,2005年和2009年,他两次在此封王,是唯一一位梅开二度的中生代球员。然而上赛季至今,丁俊晖陷入莫名低迷,重返福地未能助其找回昔日手感。

  上海女排3-2挫福建 江苏克四川凭胜场领跑II组 详情>>

  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8轮角逐全部结束。II组中上海东浩兰生3-2逆转战胜福建阳光城止住连败颓势,江苏中天钢铁客场3-2险胜四川凭胜场优势领跑本组,天津渤海银行零封山东体彩稳居次席。

  朱婷25分河南女排3-1克辽宁 八一浙江锁定八强 详情>>

  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8轮较量全面展开。I组中朱婷复出力助河南鑫苑3-1击败领头羊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八一深圳3-1逆转战胜北京汽车仅因小分不敌辽宁屈居次席,客场出战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完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锁定八强。

  今天凌晨欧冠赛果:

  欧冠-梅西苏神各2球1助攻 巴萨6-1罗马夺头名 详情>>

  欧冠-科斯塔造红牌巴西双枪破门 切尔西4-0胜 详情>>

  欧冠-穆勒妖翼传射莱万道神破门 拜仁4-0头名 详情>>

  欧冠-桑切斯2射1传厄齐尔进球 阿森纳3-0完胜 详情>>

  欧冠-药厂开场68秒失球1-1客平 巴萨未战出线 详情>>

文章关键词:欧冠ac米兰登巴巴库卡斯塔德迈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