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穆勒妖翼传射莱万道神破门 拜仁4-0头名

2015年11月25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与罗本庆祝莱万与罗本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F组开始第5轮较量,拜仁主场4比0轻取奥林匹亚科斯,积12分提前夺得头名。穆勒和科曼均1传1射,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莱万各下一城,罗本助攻一球,但此后被换下。巴德施图贝尔染红下场。

安联球场外的警车安联球场外的警车

  拜仁近8个欧冠主场全胜,打进32球仅失4球。瓜迪奥拉排出最强攻击阵容,而在后防线上,巴德施图贝尔伤愈后首次先发,拉菲尼亚防守左路。奥林匹亚科斯此前与拜仁3场冠军杯全负,但最近2个欧冠客场连胜,这也是该队历史上首次欧冠客场连胜。

科斯塔庆祝进球科斯塔庆祝进球

  开场8分钟,博阿滕在门前28米处左脚轰门被罗伯托封出,道格拉斯-科斯塔左侧小角度补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近4场欧冠参与4球(2球,2次助攻),本赛季17场欧冠和联赛参与14球。

莱万进球瞬间莱万进球瞬间

  穆勒左路内切左脚低射稍偏。拜仁第16分钟扩大比分,科曼左路内切低射,莱万截球距门13米处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他打进欧冠28球用了45场,梅西欧冠前28球用了47场,劳尔和C罗则分别用了52场和68场。本赛季莱万24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打进26球。

穆勒穆勒

  第20分钟,拉姆右路与罗本配合后传中,科曼后点凌空打呲,罗本禁区右侧又顶回中路,穆勒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穆勒脱下手套,与罗本握手庆祝,他连续4场欧冠进球,近7个欧冠主场进7球,本赛季正式比赛打进19球。穆勒与莱万连续4个主场都有进球。

  科斯塔左路斜传,莱万停球扛住后卫,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罗本似乎受了轻伤,被基米希换下(点击观看视频),他总共踢了88场欧冠,只有37场打满90分钟。

巴德施图贝尔染红巴德施图贝尔染红
科曼进球后被击中面部科曼进球后被击中面部

  下半时开始8分钟,伊德耶单刀杀奔禁区,巴德施图贝尔背后将其推倒,红牌(点击观看视频)!瓜迪奥拉马上用贝纳蒂亚换下莱万。少打1人的拜仁继续扩大战果。第70分钟,拉姆右路斜传,穆勒头球横点,科曼抢在门将罗伯托前面,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科曼被罗伯托击中面部,到场边接受治疗。他本赛季4场欧冠参与4球(1球,3次助攻)。

  马丁内斯换下科斯塔。科曼左路传中,穆勒凌空勾射被罗伯托摘到。补时阶段,诺伊尔开大脚,穆勒拿球甩开防守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推射被罗伯托一扑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拜仁前5轮打进17球,在欧冠历史上仅少于2013-14赛季的皇马和1998-99赛季的曼联。第18次打进欧冠淘汰赛,仅少于皇马(20次)。穆勒打破劳尔纪录(26岁257天),成为最年轻的欧冠50胜球员(26岁72天)。

  拜仁(4-3-3):1-诺伊尔/21-拉姆,16-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13-拉菲尼亚/25-穆勒,23-比达尔,11-道格拉斯-科斯塔(72'8-马丁内斯)/10-罗本(33'32-基米希),9-莱万多夫斯基(56'5-贝纳蒂亚),29-科曼

  奥林匹亚科斯(4-3-1-2):16-罗伯托/14-阿卜杜勒-拉维(78'30-萨利诺),6-达科斯塔,23-西奥瓦斯,26-马苏亚库/11-卡萨米(67'7-福图尼斯),91-坎比亚索,15-米利沃耶维奇/90-帕尔多(67'77-埃尔纳尼),99-伊德耶,92-塞巴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穆勒欧冠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