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发独立宣言巴萨或踢法甲 西甲劲旅解雇莫耶斯

2015年11月10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泰独立加泰独立

  加泰罗尼亚议会发独立宣言 巴萨未来该怎么办? 详情>>

  西欧大国西班牙的分裂危机进一步加深。据路透社11月9日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议会今日投票赞成了从西班牙独立的决议,并推出了所谓的独立路线图,但西班牙马德里的中央政府誓言阻挡这一进程。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西班牙面临10年来最大的宪法危机,他就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独立宣言向西班牙宪法法庭提出申诉,他表示,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投票决议将不会有结果。

  此外,加泰罗尼亚独立风波也牵动到西甲班霸俱乐部巴塞罗那,据报道,若加泰罗尼亚独立,巴塞罗那将可能被禁止参加西甲联赛。加泰罗尼亚出生兼巴萨球迷的法国总理瓦尔斯近日便表示,若巴萨真的被踢出西甲,会欢迎他们加入法甲。

  又下课了!西甲劲旅官方宣布解雇主帅莫耶斯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0日,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官方宣布,终止与主帅莫耶斯还剩1年的合同,前曼联、埃弗顿名帅再次下课。

  战香港后恒大专车接国脚返粤 名记:战不丹轮休 详情>>

  这个11月,中国足球在国家队层面和俱乐部层面都将迎来关键之战,广州恒大将扮演关键角色。亚冠决赛首回合后,广州恒大9名国脚被抽调,12日到21日,他们将面临两场世预赛小组赛(12日、17日)和亚冠决赛(21日),10天打3场比赛,堪称魔鬼赛程,不仅是对体能的考验,更有伤病的风险。

  佩兰将为中超金球奖得主颁奖 李金羽为野牛颁金靴 详情>>

  今晚7点30分,中国足协将在长沙举行2015赛季中超颁奖典礼。目前,除了金靴、最佳本土射手等奖项得主已经出炉外,不少奖项都将在今晚的颁奖典礼上才会揭开神秘面纱。

  国足回应香港五球大胜狂言:目标就是赢你们 详情>>

  昨天,随着最后一名国脚张呈栋的到来,备战不丹及中国香港两场世预赛的24名国脚全部凑齐。面对中国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喊出的“期待中国香港队5比0大胜中国男队”的豪言,国足将士只有一句,“会尽全力打好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击败中国香港,是我们的目标!”

  官方周最佳:哈登终于回暖 庄神两连庄比肩詹皇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活塞队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分别当选。

  哈登科勒LA逛夜店 奥多姆病危后首次公开牵手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TMZ网站报道,借着休斯顿火箭队来洛杉矶打客场比赛的机会,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终于再次相聚。

  揭秘国青混血球员:父亲曾战NBA 盼为北京出场 详情>>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青队(U18)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有一个名字颇为令人意外——塔瑞克·加尼尤。其实,加尼尤在今年的青运会上就已经引发关注,尽管是个混血,但他生在北京、长在北京,身份证上的民族一栏甚至填写为“汉”。加尼尤表示,他有一个随母性的中文名——丘天。加尼尤说:“我是正宗的北京爷们儿,普通话不比任何人差,英语反倒不很灵光。”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建议全球禁赛俄运动员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9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 World Anti-Doping Agency)发布报告,报告中建议国际田联对俄罗斯运动员进行全球禁赛,并对5人进行终生禁赛,其中一人是伦敦奥运会800米冠军萨维诺娃。

文章关键词:莫耶斯西甲韦德国足张呈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