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回应香港五球大胜狂言:目标就是赢你们

2015年11月10日02:1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国足未来几场世预赛不容有失国足未来几场世预赛不容有失

  昨天,随着最后一名国脚张呈栋的到来,备战不丹及中国香港两场世预赛的24名国脚全部凑齐。面对中国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喊出的“期待中国香港队5比0大胜中国男队”的豪言,国足将士只有一句,“会尽全力打好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击败中国香港,是我们的目标!”

  中国香港状态好

  热身赛5比0大胜缅甸后,中国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对中国香港队的表现更加看好。谈到即将与中国队的世预赛,梁孔德直言,希望中国香港队在对阵中国男足的40强赛中能复制这样的比分。

  与缅甸的热身赛,两名新归化球员阿莱士和桑德罗均是首次代表中国香港披挂上阵,而且在比赛中各打入一球。对于新球员的出色发挥,中国香港队的主帅金判坤豪言道:“我们球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就向外界展示了我们某些方面的强大,随着新球员的加入,我们的实力变得更强!”

  中国香港将在下一场40强赛中对阵马尔代夫,金判坤对拿下这场比赛信心十足,“对阵马尔代夫之前,我们还有几场磨合时间,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

  看到球队在热身赛的上佳表现后,梁孔德期待球队在40强赛的赛场上同样有如此出色的发挥,甚至期待中国香港队能以5比0战胜中国男足,“希望与中国队的比赛,也踢出同样的比分!”

  国足24名队员终凑齐

  继8日晚恒大的9名国脚打完亚冠首回合比赛从迪拜回来匆匆报到后,昨天下午效力于西甲的张呈栋也赶到了长沙,且稍事休息就直奔体育场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尽管前几天人员不整,但国足在训练中还是重点强化了射门训练。昨天人员到齐后,全队在傍晚的训练中也安排了射门练习。中国足协主管男足国家队的魏吉祥书记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对于队员们的训练状态,魏书记还是满意的。

  依照目前的形势,国足在接下来的世预赛中不仅要赢球,而且还要尽可能地多拿净胜球。对此,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队内人士坦言:“形势很明显,中国队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能全力打好接下来的四场世预赛。可喜的是,全队的精神面貌不错,大家都憋足了劲打好接下来对不丹与中国香港两场比赛。”

  对于中国香港足总主席喊出的“希望五球赢中国队”豪言,该人士回击道:“对方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备战就好了。先击败不丹,再战胜中国香港,是我们本次集训的目标!”

  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

相关阅读:

中超108将第12期:王大雷登场

文章关键词:国足张呈栋阿莱士桑德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