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卡自荐冬窗加盟巴萨 高拉特有望赶上天河决战

2015年11月09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本场哑火C罗本场哑火

  新浪体育讯  西甲-C罗哑火J罗复出 皇马2-3遭逆转首负丢榜首 详情>>

  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3不敌塞维利亚,拉莫斯倒钩进球后伤退,因莫比莱、巴内加和洛伦特连续进球,贝尔助攻J罗伤停补时扳回一城。皇马遭遇赛季首负丢失榜首。

  西甲-内马尔进神球苏神传射 巴萨3-0登顶榜首 详情>>

  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和苏亚雷斯的点球破门,巴萨最终以3-0完胜黄色潜水艇。由于皇马随后不敌塞维利亚,巴萨也登上了西甲积分榜的榜首。

  英超-厄齐尔助攻救主 阿森纳平热刺失登顶良机 详情>>

  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哈里-凯恩先拔头筹,吉鲁连失良机,厄齐尔助攻吉布斯扳平。阿森纳联赛5连胜终结后仍与榜首的曼城同分。

  英超-斯特林德布劳内双失良机 曼城客平垫底队 详情>>

  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斯特林和德布劳内各失良机,费尔南多补时憾中横梁。曼城连续3个英超客场未尝胜绩,维拉终结英超7连败。

  英超-库鸟进球利物浦主场1-2 克洛普遭遇首败 详情>>

  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2不敌水晶宫,博拉西耶进球,库蒂尼奥扳平,丹恩第82分钟绝杀。克洛普上任后遭遇首败。

  意甲-曼朱扳平妖锋争议进球 尤文3-1逆转连胜 详情>>

  意甲第12轮开始5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3比1逆转恩波利,本赛季首次联赛连胜。马卡罗内首开纪录,曼朱基奇和埃弗拉连下两城反超。终场前,替补迪瓦拉打进争议球(利希施泰纳越位在先)。

  惊曝卡卡自荐冬窗加盟巴萨 重回西甲反戈皇马 详情>>

  卡卡重回西甲,而且是加盟巴萨?这听起来十分不可思议,却有成为现实的可能。近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卡卡可能在冬窗短暂加盟巴萨。

  根据意大利Calciomercatoweb的报道,卡卡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奥兰多城队,该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所有的比赛。报道称,卡卡希望可以在休赛期回到欧洲联赛保持状态,他也被推荐给了巴塞罗那。

  曝辽足与马林续约3年 高层本月下旬将赴欧选外援 详情>>

  2015中超联赛的大幕已经落下,没有了比赛任务的各支球队也已经进入到了假期,不过在中超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各个球队都在提早规划下个赛季的准备,辽宁宏运也不例外。11月8日下午,辽足俱乐部成功与主帅马林续约,双方将继续合作三年的时间。同时,球队在确定主帅马林留任之后,也开始了对下赛季阵容的补充, 在外援的选择方面,辽足俱乐部将在本月下旬赶赴欧洲,选择合适的外援。

  曝高拉特未伤及骨头 有望赶上两周后天河决战 详情>>

  7日晚比赛结束离开球场时,高拉特脚踝带着护具,一瘸一拐走上大巴车,虽然脚踝肿得很大,但能够不用别人搀扶自主行走,已经足够让人欣慰。回到酒店后,队医在检查后认为并未伤及骨头,这意味着巴西人如果恢复较快,还有希望赶上两周后的决战。这对恒大的进攻来说,将是一个大利好。

  惊艳!状元前五场数据比肩奥胖上将 统治力初显 详情>>

  森林狼队通过加时赛以102-93击败公牛队,2015年NBA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不仅交出两双数据(17分13篮板4盖帽),并且成为近30年来继奥尼尔和大卫-罗宾逊之后第三位在生涯前五场比赛中至少得到75分40篮板15盖帽的球员。

  由于过早陷入犯规麻烦,唐斯在这场比赛中一共只出场不到27分钟。但即便如此,他还是非常高效率地18投8中砍下17分,外加13个篮板,其中6个前场篮板,而且还送出4个封盖。要知道,唐斯今天面对的可是两届NBA总冠军中锋保罗-加索尔。

  深圳输北京谈判罚:都是行业内的 都能看得出来 详情>>

  赛后的发布会上,北京电视台的记者向李群提问:“第二节您多次抱怨裁判的判罚,能不能说一下当时场上发生了什么?”

  听到记者的提问,李群笑了笑说:“你这是引导我犯错误吗?”

  随后,对于这个问题,李群表示:“大家都是行业内的人,我想比赛场上是什么情况,我们都应该能看的出来,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尽量不受外界的干扰,从这方面看,我们是做到了这一点。”

  全华班压制八一!本土为王!这季新疆真有戏 详情>>

  根据今年出台的CBA外援使用新政:非全华班的球队与全华班球队比赛时,外援上场时间由原来的两人四节五人次,改为两人四节四人次。CBA中仅八一为全华班球队,也就是说新疆队本场对阵八一要采取四节四人次的外援使用规则。

  出人意料的是,新疆队一开场也派出了全华班阵容,并且整个第一节都没有使用哪怕一次外援。但拥有李根、周琦、西热力江等出色国内球员的新疆队,依旧以35-21大比分领先结束首节。

文章关键词:卡卡皇马巴萨阿森纳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