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卡卡自荐冬窗加盟巴萨 重回西甲反戈皇马

2015年11月09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卡卡可能加盟巴萨曝卡卡可能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卡卡重回西甲,而且是加盟巴萨?这听起来十分不可思议,却有成为现实的可能。近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卡卡可能在冬窗短暂加盟巴萨。

  根据意大利Calciomercatoweb的报道,卡卡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奥兰多城队,该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所有的比赛。报道称,卡卡希望可以在休赛期回到欧洲联赛保持状态,他也被推荐给了巴塞罗那。

  报道还称,尽管当初在皇马效力时不算成功,但是卡卡还是非常希望可以回到西甲,而且已经和巴萨负责转会的体育总监布拉伊达进行了沟通,告知了对方自己的想法。据悉,卡卡可能会在冬窗加盟巴萨。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把卡卡带去AC米兰的正是布拉伊达。

  巴萨本赛季中场遭遇伤病危机,拉菲尼亚赛季基本报销,拉基蒂奇等人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球队确实需要在中场位置进行一定的补充;受限于转会资金,巴萨冬窗的引援目标也是以老将为主。从这几个方面来看,卡卡确实是巴萨的潜在目标之一,不过,这笔交易能否真正完成,目前还很难有定论。

  (Echo)

文章关键词:卡卡西甲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