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输北京谈判罚:都是行业内的 都能看得出来

2015年11月08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队主帅李群深圳队主帅李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号,CBA第3轮拉开战幕。北京队(2胜1负)坐镇万事达中心以102-94击败了来犯的深圳队(2胜1负),取得2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比赛的第二节,深圳队的主教练李群多次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并走到技术台抱怨,在裁判对他多次进行警告之后,李群的抱怨仍然不停,裁判果断的吹罚了李群技术犯规。

  赛后的发布会上,北京电视台的记者向李群提问:“第二节您多次抱怨裁判的判罚,能不能说一下当时场上发生了什么?”

  听到记者的提问,李群笑了笑说:“你这是引导我犯错误吗?”

  随后,对于这个问题,李群表示:“大家都是行业内的人,我想比赛场上是什么情况,我们都应该能看的出来,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尽量不受外界的干扰,从这方面看,我们是做到了这一点。”

  谈到本场比赛,李群说:“北京队是卫冕冠军,这场比赛我们也是抱着全力去拼的态度去打,我们希望争取胜利,但比赛就是这样,在最后时候北京队比我们打的更好。”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李群cba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