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出现兴奋剂 皇马一周清洗四大名将

2015年08月26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子200米半决赛 加特林博尔特分列前两位晋级 详情>>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20点50分,在北京进行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半决赛和女子200米预赛争夺,美国选手加特林和牙买加选手博尔特,分别以半决赛第一和第二身份进入男子200米决赛,卡塔尔选手费米-奥古诺德成为唯一进入200米决赛的亚洲选手。

   田径世锦赛出现兴奋剂事件 两名肯尼亚选手落马 详情>>

  据路透社消息,正在北京进行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出现两例兴奋剂事件,两位肯尼亚选手科基-马努恩加与乔伊斯-扎卡里没有通过赛前尿检,国际田联在周三公布了这则消息。

   亚冠-李同国莱昂纳多失良机 全北0-0战平大阪 详情>>

 

  北京时间8月26日18:00,在2015亚冠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的一场比赛中,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主场迎战J联赛四冠王大阪钢巴。全场比赛,全北现代在场面上占据明显优势,但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北现代主场0-0战平大阪钢巴,客场没有失球的大阪钢巴将回到主场与全北现代决出一个亚冠四强名额。

   徐云龙赴津为牺牲消防战士家属捐款:有义务做些事 详情>>

 

 国安队长徐云龙来到了天津向在“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战士王琪的家属慰问并捐款。众所周知,天津和北京在足球上是宿敌,历年的津京德比都火药味十足,但在事故发生后,作为国安队长的徐云龙就希望带领球迷一起为天津做些事情,因此徐云龙团队成员提议做徐云龙400场比赛的纪念品T恤、帽子、手机壳等来筹集捐款,每购买一件纪念品便可为捐款十元。这一行动得到了国安球迷的广泛响应,最终球迷们购买了643份相关纪念品,共筹集了6430元。

   朱婷受伤重登场立功!世界杯中国女排3-1逆转韩国 详情>>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4轮争夺继续进行。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中国女排虽变阵未能奏效先丢一局,但及时调整阵容后重夺主动权,连扳三局3-1逆转击败韩国斩获第三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3-25、25-15、25-20和25-23。中国队的新秀主攻张常宁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皇马一周内将清洗4名大将 买他们花了8200万 详情>>

 

  距离转会截止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皇马也加快了清洗的步伐,未来一周的时间里,皇马可能清洗4名球员,他们是卢卡斯-席尔瓦、切里舍夫、伊利亚拉门迪以及科恩特朗。(皇马引进这四名球员花费了8200万欧元)

   皇马10年进攻最差主帅诞生 安帅9场27球完爆贝帅 详情>>

 

  皇马在希洪竞技身上颗粒无收,有关对贝尼特斯的批评声越来越多,不少西班牙媒体表示,贝尼特斯就是一名防守型教练,而数据显示,现在这支皇马的确缺少进球。相比过去10年主帅的开局,贝尼特斯执教下的皇马的进球数是最低的。《马卡报》指出,贝尼特斯前9场的数据,是过去10年最低的,他率领下的皇马在前9场比赛仅仅打进11球,其中8场热身赛以及1场西甲比赛。

   贝尔踢前腰被球迷骂惨 贝帅回应:这招坚持下去 详情>>

 

  因为皇马表现出进攻能力不佳,贝尔成为球迷的一大担忧。不过《马卡报》表示,贝尼特斯依然信任贝尔,他认为贝尔将是皇马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皇马的问题来源。皇马前任主帅安切洛蒂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案,将贝尔安排在右路,不过贝尔始终没有适应下来。贝尼特斯到来之后,他将贝尔放在中路,给予贝尔充分的自由,正如贝尔在威尔士踢得那样

   欧文:西甲顶尖强于英超顶尖 感觉曼联还有巨购 详情>>

 

  人们总是在争论,英超和西甲谁才是第一联赛。我或许有资格评论这个问题,因为我在两个联赛都效力过。如果从近年来的欧战结果来看,西甲一流球队强于英超一流球队。但英超的下游球队更强,联赛更有竞争力和观赏性。英超更激烈节奏更快,技术控则喜欢西甲。不过英超话题性更强,因为涵盖的范围更广,人们会讨论各种转会传闻、球员能否适应等等问题,这种特质是西甲不具备的。

   给高帅富C罗跪了!豪车总价高达1亿欧 详情>>

 

  据西班牙经济电视台透露,C罗可能已经组建了一支总价高达1亿欧元的超级车队。如此奢侈的四轮生活,足以让许多高富帅相形见绌。仅仅是买车险,C罗每年就要支付数十万欧元,事实上,C罗的车库中还有一辆名车还没有亮相,那就是被誉为世界顶级超跑典范的布加迪威航(BugattiVeyron),当地售价200万欧元左右。有意思的是,就连自行车,C罗都买最好的,C罗曾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两辆西班牙产的山地车,一黑一白,每辆车的售价都是3300欧元。

   马特拉齐:巴神回AC米兰是机会 国米争意甲冠军 详情>>

 

  国际米兰在意甲首轮中以1:0力克亚特兰大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并且蓝黑军团依旧在转会市场上面寻找自己的猎物。最近这位前国际米兰名将马特拉齐在接受采访时便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他表示相信国际米兰能够获得新赛季的意甲冠军,并且认为巴洛特利重回AC米兰对他本人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马特拉齐说到:“我非常确信AC米兰新任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能够让巴神找到感觉,利物浦的罗杰斯并没有做到这点。”

   AC米兰将对巴神军事化管理 借鉴意大利空军军规 详情>>

 

  AC米兰租借巴洛特利只差官方宣布,回到米兰之后巴神心情看起来不错,昨天下午出现在米兰内洛基地的他一脸笑容。不过他这次回到米兰也许不会想之前那样自由了,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为巴神制定一系列了特殊的规范。如果巴洛特利违反规定,处罚从罚款、禁赛、停训到最高可能被终止合同。

   拜仁大将:欧冠输皇马巴萨很苦涩 今年要进决赛 详情>>

 

  新赛季的欧冠联赛抽签越来越近,此前两年分别在半决赛负于皇马和巴萨的拜仁也将再次踏上冲击队史第六座欧冠的征程。球队大将博阿滕坦承失败的滋味不好受,并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重回欧冠决赛。同时博阿滕也表示,拜仁要和欧洲的顶级球队掰掰手腕:“在欧冠赛场上还有其他顶级球队,他们也处于非常高的水平,因此我们必须要和他们对抗。”

   强援到位尤文两套新阵曝光:新人挑进攻大梁 详情>>

 

  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分析,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可能会在新赛季里主打4-3-3阵型。在锋线上从左至右依次是迪巴拉、曼朱基奇以及夸德拉多三位新援,上赛季表现出色莫拉塔并没有在该媒体分析的首发名单当中。另外在中场位置上博格巴、马尔基西奥以及赫迪拉将会占据首发的三个名额。后防线上并没有较大变动,除了从波尔图刚刚引进的左后卫桑德罗,其余位置与上赛季如出一辙。

   皮尔洛交易一幕再现?!尤文曝挖AC米兰指挥官 详情>>

 

  在接连放走了两位中场大将皮尔洛以及比达尔后,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一直在追求一名两人的代替者。然而无论是德拉克斯勒、格策还是欧洲金童伊斯科,目前几笔潜在的转会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在迟迟没有新的强援加盟下,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斑马军团这次看上了AC米兰的队长蒙托利沃。

   欧冠分组皇马进2档成地雷 曼联造另一死亡组? 详情>>

 

  瓦伦西亚杀入欧冠正赛,创造了西甲五强聚首的奇观。在今夜的附加赛中,焦点将汇聚在英超的曼联身上,范加尔的球队带有首回合主场3比1的优势,实力也是上风,被看好将会过关。根据欧足联的新规则,欧冠32强抽签的一档队已经产生,他们是UEFA排名前八联赛的冠军,巴萨、切尔西、拜仁、尤文图斯、本菲卡、巴黎圣日耳曼、泽尼特和埃因霍温组成了一档。

   汤神兴致大发玩乒乓球 笑言希望明年再次夺冠 详情>>

 

  克莱-汤普森来到安踏厦门总部参观,与安踏CEO丁世忠交换了礼物。踏的办公室里面设有健身房,汤普森也兴致很高地打起了乒乓球,不过明显不如篮球打得好。打完乒乓球他还没玩够,又走到投篮机前面投了一会篮,这种投篮游戏对于NBA优质射手的他是小儿科,只见汤普森快速出手,命中率也很高。汤普森也笑着表示,希望明年再来中国的时候,T恤上可以印着两个总冠军。

   明月山杯聂卫平进决赛 28年八连胜武宫正树 详情>>

 

  国棋圣聂卫平(63岁)和日本宇宙流武宫正树(64岁)是中日两国著名的围棋大师。此前两人总战绩聂卫平7比2领先。1987年两人在第二届中日围棋擂台赛的对决,是围棋界最早的“世纪之战”。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此后28年的时间里,聂卫平面对武宫竟然保持着七连胜的全胜战绩。

文章关键词:皇马世锦赛一周兴奋剂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