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一周内将清洗4名大将 买他们花了8200万

2015年08月26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卡斯-席尔瓦、切里舍夫、伊利亚拉门迪、科恩特朗相继进入皇马清洗名单    卢卡斯-席尔瓦、切里舍夫、伊利亚拉门迪、科恩特朗相继进入皇马清洗名单

  新浪体育讯  距离转会截止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皇马也加快了清洗的步伐,未来一周的时间里,皇马可能清洗4名球员,他们是卢卡斯-席尔瓦、切里舍夫、伊利亚拉门迪以及科恩特朗。(皇马引进这四名球员花费了8200万欧元)

  巴西后腰卢卡斯-席尔瓦即将告别皇马,租借法甲劲旅马赛。卢卡斯-席尔瓦的一线队号码,已经让给了皇马新援科瓦契奇,卢卡斯-席尔瓦在一线队没有位置。皇马名宿米歇尔刚刚上任马赛,他看好卢卡斯-席尔瓦,马赛准备租借卢卡斯-席尔瓦,不包含买断条款。据《马卡报》报道,卢卡斯-席尔瓦对这笔交易表示高兴。

  另据《阿斯报》消息,除了马赛以外,还有四支英超球队也对卢卡斯-席尔瓦充满兴趣,他们是南安普顿、阿森纳、切尔西以及曼联。对皇马而言,银河战舰更倾向于卢卡斯-席尔瓦留在西甲踢球。

  伊利亚拉门迪也将告别皇马。因为科瓦契奇的加盟,伊利亚拉门迪的出场时间进一步被限制,西甲首轮他连大名单都没能进入。《马卡报》报道说,皇家社会正在积极引进这名巴斯克后腰,转会费预计为1700万欧元。2013年夏天,伊利亚拉门迪将近以3900万欧元,从皇家社会转会加盟皇马。不过伊利亚拉门迪未能在皇马证明自己。

  《马卡报》强调,伊利亚拉门迪的转会将很快官方。

  切里舍夫的离队,多少让人觉得意外。今夏贝尼特斯召回切里舍夫,表示会很器重这名俄罗斯边锋,不过现在看来,他即将离开皇马。《马卡报》透露,过去几天,皇马都在跟瓦伦西亚商谈切里舍夫的转会,其中还包括一个回购条款,事实上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就等着看切里舍夫的态度。

  西班牙科贝电台、《阿斯报》都证实,皇马最近几天都在跟瓦伦西亚商谈切里舍夫的转会。瓦伦西亚方面,费古利可能在最后时刻离开,主帅努诺表示,切里舍夫能顶替费古利的位置。

  最后离开的将是葡萄牙后卫科恩特朗。塞尔电台此前透露,科恩特朗已经递交转会申请,希望今夏能够离开皇马。

  科恩特朗不缺追求者,国际米兰、本菲卡、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都想引进这名实力球员。据法国媒体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在求购科恩特朗上,占得先机,《巴黎人报》消息声称,巴黎圣日耳曼与皇马已经达成了协议,科恩特朗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科恩特朗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