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兴致大发玩乒乓球 笑言希望明年再次夺冠

2015年08月26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神玩投篮机汤神玩投篮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克莱-汤普森来到安踏厦门总部参观,与安踏CEO丁世忠交换了礼物。

  安踏的办公室里面设有健身房,汤普森也兴致很高地打起了乒乓球,不过明显不如篮球打得好。打完乒乓球他还没玩够,又走到投篮机前面投了一会篮,这种投篮游戏对于NBA优质射手的他是小儿科,只见汤普森快速出手,命中率也很高。

  汤普森还来到了安踏的名人墙前面签名合影留念,他也去看望了安踏篮球部为他的签名鞋出力的员工。在安踏的办公室,一个大LED电视播放着汤普森单场37分的剪辑,汤普森看到了十分得意,站在屏幕前欣赏了自己半天。

  参观到顶楼的休息室,汤普森还饶有兴趣地品尝了特色小食,并且为自己冲了一杯咖啡。随后他坐到顶楼面对大海休息了一会儿,满满地总裁范儿。

  汤普森和安踏CEO丁世忠见面,两人交换了礼物,汤普森收到一件自己的夺冠特别版T恤,送出的是总决赛夺冠时的球衣。汤普森也笑着表示,希望明年再来中国的时候,T恤上可以印着两个总冠军。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勇士安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