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被法兰克福一纸新合同“打”入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8:57 球报

  就在杨晨被马加特“虐待”要求他带伤跑圈以后,上周法兰克福俱乐部又“趁火打劫”,开始对杨晨展开了另一轮的“迫害”。

  本来杨晨已经和自己的新经纪人商量过了一些未来的发展方向,杨晨也一直表示想在法兰克福打到本赛季结束,然后再考虑新的合同乃至转会。但是法兰克福俱乐部在杨晨受伤需要治疗的时候,不但不为他治伤出力,却另生枝节。

  上周五,法兰克福俱乐部的主席彼得·菲舍尔突然找到杨晨,希望与他尽早敲定下个赛季的工作合同,这一手确实让杨晨有些始料不及。因为以现在杨晨的伤势来看,他的膝盖外翻两度,肯定不能硬撑着打比赛,需要休息治疗,但是俱乐部并不能为他和马加特之间进行必要的交流出力;而他现在好不了,就无法上场,也无法取得马加特对自己的信任。如果按照德国医生的话去做手术的话,杨晨至少要休息5个月的时间,因此,法兰克福俱乐部在这个时候来和杨晨谈转会的事宜,在时间的选择上确实很微妙。

  据杨晨自己介绍说,他现在和俱乐部之间的信任关系已经到了危险的地步。无论怎样解释,俱乐部总是对他采取怀疑的态度。如果他找经纪人为他出面沟通,对方还有加深这种怀疑的可能。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法兰克福俱乐部其实也是很看中杨晨的。在国外的联赛中,前锋是最值钱的场上队员,杨晨则是法兰克福锋线几名球员当中,最有升值希望的球员。因为他当初仅仅以70万马克左右的转会价从国安到了法兰克福,再加上在德甲踢了2年多、进12个球的履历,至少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得到翻倍的转会费。

  虽然杨晨的进球数并不是很多,但是像他这样的速度型前锋,无论到哪支球队中去都会丰富该球队的打法。只是这次法兰克福俱乐部要求杨晨提前敲定合同,确实让杨晨始料未及。

  首先,法兰克福俱乐部考虑,如果杨晨签订了和自己续约的合同,那么以前那些关于杨晨要转会的传言也就不攻自破。那样的话,法兰克福俱乐部大可为了杨晨后两年继续为自己效力而出钱为杨晨做手术,好好养伤。

  要是杨晨拒绝了续约的建议,那么法兰克福俱乐部就会认定了以前的那些困扰杨晨的转会谣言,从而使杨晨在法兰克福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的训练和比赛环境变得更为严酷。而且,不排除法兰克福俱乐部为了收回转会成本,而将杨晨提前倒卖出去的可能;要是现在杨晨就联系转会事宜,由于受伤,他将很难找到理想的俱乐部,也无法确实把握自己的命运。

  上周六,法兰克福队在德国杯的比赛中被一支叫做VFB的斯图加特业余队淘汰,而且比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1∶6。马加特今年引进的两名前锋西里奇和莱辛贝尔格都有伤在身,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首发的前锋是弗约托夫特和与马加特关系一直不好的萨鲁。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虽然马加特在一周里连续遭到两场大败,但是他凭借自己上赛季带领法兰克福保级成功的资本,其帅位还不会有任何的动摇。

  而且他的锋线正是用人的时候。在上周四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他甚至曾披露说要派杨晨打足协杯,但是最后没有实现这一设想。杨晨的伤势导致他不能上场,是否会更加剧马加特对他的不良看法,现在还不知道,但是杨晨在德国的这个赛季看来更为艰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拒绝法兰克福续约要求 无奈之中大倒苦水 (2000/8/27 05:09)
德国杯:杨晨仍遭弃用 法兰克福1比6惨败业余队 (2000/8/27 01:25)
马加特战前透露天机 杨晨今晚将首发出战德国杯 (2000/8/26 10:26)
伤病困扰 教练冷落 杨晨在德国“很受伤” (2000/8/26 03:42)
杨晨终于考虑转会 只因法兰克福俱乐部欺人太甚 (2000/8/25 10:12)
马加特怀疑杨晨伤情有诈 险些上演“窦娥冤” (2000/8/21 13:11)
杨晨伤情有新说 谢晖妙传建奇功 (2000/8/21 10:25)
德甲:杨晨伤重仍“雪藏” 法兰克福“走麦城” (2000/8/21 06:16)
杨晨、马加特冲突真相--《图片报》原文(附图) (2000/8/19 10:37)
“摔衣事件”到底对杨晨有多大影响? (2000/8/19 01:1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