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欧洲杯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穆尼蒂斯加盟皇马 违约金与菲戈持平(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2:01 新浪体育

在2000欧洲杯大出风头的穆尼蒂斯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皇家马德里终于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人。继塞萨尔,塞拉德斯和索拉里后西班牙国脚佩德罗-穆尼蒂斯成为了皇马今年夏天签下的第四名球员。据悉,皇马与穆尼蒂斯签约5年,将支付二十二亿比塞塔(合一千两百万美元)的转会费,而他的违约金和菲戈现在与巴塞罗那的违约金一样,都是一百亿比塞塔(合五千七百万美元)。

  穆尼蒂斯在西班牙国家队身披9号球衣,在前不久结束的2000欧洲杯比赛中,他表现非常抢眼。在对南斯拉夫的比赛中,他打进漂亮一球;在对法国队的比赛当中,他给对方著名的右后卫图拉姆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并为本方赢得了一个点球。

  皇马是在上赛季结束后就与效力于桑坦德竞技队的穆尼蒂斯进行了联系,但是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上赛季西甲冠军拉科鲁尼亚队也对穆尼蒂斯很感兴趣,他们的出价比皇马要高,但是此时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集训营中穆尼蒂斯在劳尔,希耶罗,萨尔加多等多名皇马国脚的轮番游说下终于决定加盟,此后由于穆尼蒂斯在欧锦赛上表现出色,莫拉蒂也开始对他感兴趣,但是已经对皇马情有独衷的穆尼蒂斯不愿去米兰冒险。而皇马在与阿森纳竞争法国国脚皮雷斯失败后也害怕穆尼蒂斯的交易夜长梦多,于是他们火速签下穆尼蒂斯。

  皇马上上下下都对穆尼蒂斯的加盟很满意,主教练博斯克非常高兴的表示穆尼蒂斯正是他所需要的队员,可以在锋线上冲击也可以在中场游动。对于皇马来说这样的交易也很划算,走的是阿内尔卡这个麻烦制造者,而来的是穆尼蒂斯这样的忠心耿耿者。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策反国际米兰中场扎内蒂 皇马力拼曼联总动员 (2000/7/12 11:52)
西甲:菲戈怕过河菩萨 皇马怕花心萝卜 (2000/7/11 10:21)
菲戈是否与皇马接触?--西班牙记者揭示合同真相 (2000/7/10 20:57)
我没有与皇马达成协议--菲戈出面澄清事实 (2000/7/9 21:29)
巴塞罗那拒绝加薪 菲戈将成皇马一员 (2000/7/8 12:1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