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戈是否与皇马接触?--西班牙记者揭示合同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菲戈转会皇马的消息随着菲戈本人的声明而已经渐渐平息,他给竞选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留下了一个尴尬的处境。但是事情究竟是不是象菲戈本人虽说的那样“除非我疯了,否则我不会去和佩雷斯签任何东西”呢?神通广大的《马卡报》记者已经探出了菲戈与弗洛伦蒂诺的合同的大概。

  在7月1日,皇马主席候选人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与菲戈的经纪人何塞-贝加进行了秘密商量,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一个有三页长的协议,佩雷斯许诺在他竞选皇马主席后将菲戈买进。

  在这份合同中有以下3个重要数字是核心内容:

  1.三百亿比塞塔。这是菲戈与“佩雷斯的皇马”的“预备”违约金,合大约一亿七千万美元。目前菲戈与巴塞罗那的违约金只有这个数目的三分之一,即一百亿比塞塔,但是如果菲戈转会到国外的话违约金将上升到两百亿比塞塔,这也是拉齐奥退出的主要原因之一。

  2.五十亿比塞塔。这是菲戈的代表人贝加与佩雷斯之间签定的关于双方的相互违约的罚金,相当于两千八百六十万美元。这条相当于“精神损害赔偿费”,即如果佩雷斯当选皇马主席而不买菲戈的话他将赔偿菲戈这个数,反之若菲戈在佩雷斯当选后也后悔的话也要出这笔钱。

  3.八亿比塞塔。这是菲戈“在皇马的工资”,菲戈与“佩雷斯的皇马”将签约六年,八亿比塞塔是他每年得到的纯工资收入,相当于四百六十万美元。而如果包括他的高昂的所得税等别的因素外皇马将给他付大约是十六亿比塞塔,已经超过了劳尔成为了收入最高的球星。

  下来是菲戈回答《马卡报》记者的几个重要的问题:

  1.如果佩雷斯成为皇马主席的话你会加盟皇马吗?

  菲戈:我认识佩雷斯,我预祝他竞选成功,除此外没有其他的内容。

  2.你有佩雷斯究竟有没有协议?

  菲戈:我知道他邀请我去皇马。

  3.你知道你的经纪人贝加已经和佩雷斯签定了协议吗?

  菲戈:我对此无可奉告,我仅仅能说的就是我没有在这种协议上签字。

  4.何塞-贝加有没有权力替你签字?

  菲戈:贝加是我的朋友和合法的经纪人,他会替我合理的处置事情。

  5.你会留在巴塞罗那队吗?

  菲戈:当然,我是巴塞罗那的球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菲戈怕过河菩萨 皇马怕花心萝卜 (2000/7/11 10:21)
我没有与皇马达成协议--菲戈出面澄清事实 (2000/7/9 21:29)
巴塞罗那拒绝加薪 菲戈将成皇马一员 (2000/7/8 12:15)
巴塞罗那:皇马与菲戈的合同是“废纸” (2000/7/7 11:28)
皇家马德里欲以天价购买菲戈(2) (2000/7/6 20:5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