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欧洲杯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拒绝加薪 菲戈将成皇马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平报道:最近,菲戈将转会至欧洲新贵皇家马德里队的谣言传得沸沸扬扬。早些时候,外界传闻菲戈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新主席候选人佩雷兹达成了协议,他将以57,000,000美元转会至皇家马德里。周五,巴塞罗那俱乐部即将离任的主席努内兹在同菲戈的经纪人经过长达11小时的谈判后,向外界宣称他们不会修改菲戈的合约。

  努内兹将在本月底卸任,在这一段时间,他一直为菲戈能继续留在加太罗尼亚俱乐部作不懈的努力。在欧洲杯中的出色表现,使菲戈成了转会市场的焦点。种种迹象表明,如果外界谣言是真的,在努内兹7月16号当选皇马新一届主席的时候,菲戈将会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一员。对此,努内兹说:“我们在1997年和1999年两次给菲戈加了薪。这次他的经纪人是想趁俱乐部交接时期再次改变合约。菲戈已经是球队薪水最高的球员,如果再拉大差距,其他球员肯定会纷纷效仿,我们付不起多米诺效应带来的影响。”

  努内兹随后补充说:“我们曾经有球员离开诺坎普体育场,转会至皇家马德里,这不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没有与皇马达成协议--菲戈出面澄清事实 (2000/7/9 21:29)
巴塞罗那:皇马与菲戈的合同是“废纸” (2000/7/7 11:28)
皇家马德里欲以天价购买菲戈(2) (2000/7/6 20:58)
皇马引援胃口惊人 菲戈、齐达内必得其一(附图) (2000/7/6 19:23)
当菲戈脱下球衣的时候--阿翠 (2000/6/30 22:07)
菲戈:葡萄牙队是欧足联阴谋的牺牲品 (2000/6/30 06:37)
欧洲杯:菲戈及其伙伴们的又一曲命运悲歌 (2000/6/29 11:02)
图文:葡萄牙被判极刑 菲戈拂袖而去 (2000/6/29 09:12)
图文:葡萄牙VS法国 菲戈摆脱佩蒂特防守 (2000/6/29 03:42)
图文:葡萄牙VS法国 图拉姆严防菲戈 (2000/6/29 03:2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