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想晋级必须进球 布冯:早晚赢一次欧冠

2015年04月22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冯很有信心布冯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摩纳哥。主帅阿莱格里和队长布冯在赛前表示了信心。

  阿莱格里认为:“这将是一场漫长而艰难的比赛,某些细节将会决定最终的结果。晋级资格之争依然开放,为了达成目标我们必须取得进球。我们了解摩纳哥以及它的优缺点,这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他们的防守很好,还拥有技术和身体兼具的球员。”之前扁桃体发炎的比达尔已经恢复训练,但阿莱格里并不想提前披露首发阵容:“我还没有作出决定,但我知道替补球员们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会根据自己对本场比赛走势的预测,来选择首发阵容。”

  最后阿莱格里重申:“晋级半决赛的资格还需要争取,这支球队能够也必须晋级。这场比赛应该让我们感到自豪,球员们做到了非凡的事情。他们在多特蒙德、在佛罗伦萨都打出了精彩的比赛,我希望明天也能感受到相同的喜悦。我确信球队会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并且成功地晋级半决赛。”

  同时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布冯指出:“在我、在队友们以及在整个俱乐部看来,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能够晋级,就证明了尤文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也证明了我们‘已经重返’欧洲最高水平。这也许会是最具有意义的方面,会增加我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接着布冯强调:“目前来看我们的确有些优势,但他们只需打进一球就能扳平比分,因此他们还有逆转比分的可能。不过我们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我们知道摩纳哥有多么强大,但也了解自己的实力。迄今为止我们证明了自己值得信赖,但球队的胜利也取决于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能力,取决于主教练如何跟我们取得协调一致。”

  最后布冯激励球队要继续前进:“我们在赛季之初就确信能够打出一届出色的欧冠,上个赛季的伤口依然让我们感到难受,我们不想再犯那些导致错误比赛的失误。为了获得胜利也还需要一些运气,但大家都知道,命运只会眷顾勇敢者。当然现在说这些还有点为时尚早,但我们有着不错的晋级机会。我希望或早或晚地能够赢得欧冠,因为我的个人荣誉室里还缺少这座奖杯,尤文图斯也有多年未能捧得这座奖杯。我不知道这件事情何时能够发生,但我希望越早越好。”

  阿莱格里选择了23名球员出征摩纳哥,罗穆洛、卡塞雷斯、博格巴、阿萨莫阿因伤缺阵。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的阵型将是3-5-2,首发如下: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埃弗拉;特维斯、莫拉塔。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1-布冯、3-基耶利尼、5-奥邦纳、7-佩佩、8-马尔基西奥、9-莫拉塔、10-特维斯、11-科曼、14-略伦特、15-巴尔扎利、17-德切列、19-博努奇、20-帕多因、21-皮尔洛、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27-斯图拉罗、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3-埃弗拉、34-鲁比尼奥、37-佩雷拉、39-马罗内。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欧冠阿莱格里布冯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拜仁6-1逆转 巴萨总分5-1巴黎进4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