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7球制霸之战的一张神图 诺伊尔又雷了(图)

2015年03月12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矿工一战,诺伊尔压迫到中圈弧对矿工一战,诺伊尔压迫到中圈弧

  新浪体育讯 拜仁7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昂首晋级欧冠八强,他们的门将诺伊尔则在此场制霸之战中则演绎了什么叫“独孤求败的身影”。

  此场比赛从一开始胜利的天平就倒向拜仁,矿工后卫库切尔开赛仅一分钟就吃到红牌下场,穆勒进球后,拜仁彻底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他们似乎要把对手栓在柱子上“暴打”,除门将诺伊尔之外的其余10名球员全部压过中线,而矿工的9名球员几乎全被压制在自己禁区内附近的30米区域内,前22分钟矿工传球只有24次。

  世界杯上就已经向全世界球迷展示过清道夫功夫的诺伊尔也闲不住了,他开始随着队形向前压进到中圈弧内,只差几米就进入矿工的半场。诺伊尔这道身影背后闪现的是拜仁强大的实力,独孤求败的格局。

  拜仁上半时传球成功率93%,全场成功率89%,全场7比0大胜对手,成为欧冠历史上首支单赛季2场欧冠各进7球的球队,而诺伊尔两回合对矿工做出了几次扑救?1次。

  (NAKA)

 

文章关键词: 诺伊尔穆勒拜仁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