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多一人反而有压力 伊布红牌应该取消

2015年03月12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对输球感到失望穆里尼奥对输球感到失望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大部分时间10人应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比赛中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淘汰切尔西晋级。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认为多一人作赛反而令切尔西背上压力。

  穆里尼奥赛后说:“我们不应该晋级。当两度在角球防守时失分,这样的球队不应取胜。个人表现都不够好,两次丢球注意力都不集中,对关键人物盯防不尽责,这时你必须控制空间。当球队在多一人且在主场比赛时,我们没有应对好这个压力。我们理应为平局受到惩罚。”

  欧冠出局,但切尔西仍有赛季任务,穆里尼奥表示球队将全力迎战本赛季的英超赛事。“我想知道(输球的原因),但我在赛后告诉球员们,现在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周二)我们将分析这些。我(对出局)感到惊讶,因此很失望。但我总是很现实,当对手比我们表现更好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我们理应输球,下一步将分析这些原因,”穆里尼奥说:“我们需要作出反应,我们还有联赛冠军要争取。即使我们今天输掉了一项赛事,但我们还有重要的挑战,还要去击败其他的球队。我们没时间哭,如果我们赢得联赛和联赛杯,这个赛季对我们而言仍然不错。”

  比赛中争议颇多,穆里尼奥赛前就表示对手犯规不断。伊布上半场红牌被罚下,迭戈-科斯塔应获点球被漏判,穆里尼奥说:“迭戈-科斯塔(上半场结束前)那次明显是点球,我仍然认为设置底线裁判是浪费时间和金钱,通常他们什么都没做。如果只是让他们看皮球是否越过门线,门线技术明显做得更好。如果他们不能在面前10米位置看到明显的点球,这就是浪费时间和金钱。”他也谈到路易斯和迭戈-科斯塔的争端,他说:“路易斯的肘击,我没看到。但欧足联给他全场最佳,我只能相信没有肘击,他踢得非常非常好。或许他们公平遵照规则来做的话,可以让路易斯停赛,也应该取消红牌让伊布去踢1/4决赛。”

  (斯科)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伊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