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尤文配得上胜利 但多特回主场必翻盘

2015年02月25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自信球队翻盘克洛普自信球队翻盘

  新浪体育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客场1-2不敌尤文图斯,尽管是一场败局,但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还是非常乐观,他表示尤文图斯配得上胜利,但是多特蒙德会在主场翻盘。

  “下半场我们并不是没有射门机会,不过我们确实是上半场踢得比较好,”克洛普说到,“我们的计划是当他们控球的时候,给他们压力,特别是基耶利尼和博努奇,这也起到了效果,罗伊斯的进球就来自基耶利尼的失误。”

  “不过我们太轻易的给了对手两个进球,如果你这样的做了的话,这总是成为麻烦的,”显然克洛普对球队的失球不是很满意,“上半场我们不应该一球落后,但是下半场尤文图斯踢得确实配得上胜利。不过没关系,我们来看看在多特蒙德谁会是最终的赢家,我认为我们在主场非常强大,就算这场打平了,我们在主场也要赢。”

  克洛普继续说道,“对阵尤文图斯的两回合比赛,其中一场一球小负正常,第二场比赛我们会找回来的。”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欧冠多特尤文尤文图斯多特蒙德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e世界关门:卖家比顾客多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