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扳倒多特靠1魔星杀出 惊曝皇马3500万抢他

2015年02月25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是本场尤文取胜的最大功臣莫拉塔是本场尤文取胜的最大功臣

  新浪体育讯 “伟大的比赛,几乎每次进攻都是决定性的,打入第二球,并且创造了第一粒入球,完美的表现。”这是《全市场》赛后对尤文前锋莫拉塔的评价。的确,这名西班牙天才可以说几乎凭借着一已之力扳倒了多特蒙德。

  《都灵体育报》赛后表示,阿莱格里曾在莫拉塔与略伦特之间纠结,究竟谁来搭配特维斯。在最后时刻,尤文图斯主帅终于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他让莫拉塔搭档特维斯,西班牙前锋的灵气在本场比赛当中发挥的淋漓尽致。第13分钟,博努奇后场传球,莫拉塔在拿到球之后,迅速将球传给了特维斯,后者也立即将球回传到了莫拉塔脚下。在拿球之后,西班牙天才一路压向对手的禁区,并闪开角度将球横抽到了门前。这时多特蒙德门将魏登费勒犯错了,他在扑球时竟然不可思议的脱手了,特维斯在门前轻松地将球打入空门。

  在多特蒙德将比分扳平之后,挺身而出的又是莫拉塔。第43分钟,尤文图斯后场长传,特维斯在拿球之后,将球分到了一侧的博格巴脚下,法国天才横传送到门前,莫拉塔轻松地推射破门。这也是莫拉塔本赛季在欧冠当中的第1粒入球,但这粒进球却是价值千金,也是一场淘汰赛的致胜入球。《天空体育》称:“莫拉塔的门前的灵感的确是不错,在抢点时非常冷静,已经想好要做出什么技术动作,并且充满信心。”

  莫拉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兴奋的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打入关键的1球,多特蒙德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尽管我们目前领先1球,但比赛还有90分钟要踢。我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我很有信心我们能够最终晋级。当然,我们首先要做好任何困难的准备。”尤文图斯名宿塔齐纳蒂在最近一次采访当中也对莫拉塔赞不绝口:“他是一名天赋很高的前锋,充满着灵气,并且有着很好的素质。而且他非常年轻,前途将不可限量,是俱乐部的未来。”

  本赛季,莫拉塔的表现还是令人感到满意的。他目前在各项赛事当中已经打入了9球,并有4次助攻,并且在意甲、意大利杯以及欧冠当中都有进球入帐,他的出色发挥已经把略伦特挤到了替补席上。本赛季,尤文图斯以2200万欧元从皇马购入莫拉塔时,许多人认为“斑马军团”出价有些高了。毕竟莫拉塔还没有完全成名,他只是在皇马担当一名替补。但尤文图斯经理马罗塔就是有这样的眼光,现在来看22岁的莫拉塔绝对值这个价格。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家马德里甚至已经动起了回购莫拉塔的想法。在转会条例当中,皇马拥有3500万欧元回购的条款,这也充满说明安切洛蒂以及皇马高层充分认识到了莫拉塔的价值所在。再加上本赛季本泽马表现并不稳定,回购正在上升期的莫拉塔并不是没有可能。对尤文图斯来说,如果皇马坚持回购的话,他们将赚到一笔转会费,如果不回购的话,莫拉塔仍然将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莫拉塔皇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