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欧冠盘外阴招曝光!移民局拒让对方核心参赛

2014年11月06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希奇(右)被禁止参赛托希奇(右)被禁止参赛
曼城最终还是未能阻止败局曼城最终还是未能阻止败局

  新浪体育讯 今晨,曼城在主场1-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欧冠惨遭小组垫底,出线前景渺茫,而相较于曼城在场上的低迷表现,其在场外的“盘外招”显然更为糟糕。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阵中核心、前曼联飞翼托希奇在抵达英国后被曼彻斯特移民局告知,他已被禁止参加与曼城的比赛,甚至不被允许前往伊蒂哈德球场,中央陆军称,这一切都是曼城在背后捣鬼。

  据悉,曼彻斯特移民局“禁足”托希奇的原因是他只有“过境签证”,而没有“工作签证”,这使得托希奇在比赛期间只能待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所下榻的酒店,而无法参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总经理巴巴耶夫对曼彻斯特移民局的做法极其愤怒,他说:“英国驻莫斯科领事馆告诉我们,塞尔维亚人(托希奇)不需要旅游签,他只需要工作签就有权在英国逗留48小时。”

  “然而,当我们最终抵达曼彻斯特后,当地移民局官员通过搜索发现他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球员,遂认为他是来英格兰就业的。他们向我们索要工作签证,这是我们无法给予也是无法接受的!”

  “经过一阵争执,他们同意让我们入境,但却没收了他(托希奇)的护照,这是我们这辈子第一次经历一个国家公民的护照被另一个国家没收的情况。我可以肯定,同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其他任何一个欧盟国家!”

  俄媒称,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就此事正式提起申诉。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城 欧冠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