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英超第1妖王:曾遭3大豪门嫌弃 从50万飙升4000万

2014年10月21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两年斯特林进步巨大近两年斯特林进步巨大

  新浪体育讯 斯特林年仅19岁,但他如今已经成为了利物浦和英格兰队的双料主力,因此称他为英超当今第一妖星,恐怕没人能够反对。据英国《每日快报》透露,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都曾有机会签下斯特林,但这三大豪门嫌斯特林当时个子太小且行李太多,因此放弃了引进这名天才新星的计划。

  斯特林出自女王公园巡游者青训营,但他在15岁之时(2010年)便加盟了利物浦,转会费大约只有50万英镑(根据出场次数最高可达500万)。当时阿森纳、切尔西、热刺、富勒姆、利物浦等队,都有意引进这名天才小将。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阿森纳和切尔西竟轻易的放弃了这次引进斯特林的机会。女王公园巡游者青年队主教练斯蒂夫-加伦透露:“阿森纳、切尔西、热刺,他们都知道拉希姆,但他们的态度就是,‘他个子太小了,有着太多的行李。’”就这样,阿森纳和切尔西以如此奇葩的原因错过了斯特林。

  加伦接着表示:“那个时候,我希望他可以留在QPR,我成功劝说预备队让他在15岁的时候就进行了首秀。但是在一次训练结束后的会议上,拉希姆说,‘斯蒂夫,我必须离开。’我可以看到他有多失望,我想,‘我不能对一个孩子这样。’所以我们不得不听了其他俱乐部的报价。现在我可以理解,离开对于他而言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他的生活环境也需要得到改变。”斯特林5岁时便失去了父亲,母亲因需要照顾家庭而疏忽了对他的关注,他在伦敦生活的街区流氓和混混非常多,小斯特林一直受到他们的欺负。也因此,当时年幼的斯特林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逃离那个街区,而这也是他决意离开QPR的原因。

  如今四年时间过去了,斯特林也从一名“被人嫌弃的”小将,成长为当今英足坛最负盛名的妖星,不久前《独立报》甚至曝出切尔西和皇马有意耗费4000万将其招入麾下。年仅19岁的他,已经成为了利物浦队不可或缺的主力,而今利物浦的比赛中,球队的进攻几乎都要仰仗他来发动。早在2012年,利物浦便给予了17岁的斯特林4万周薪。如今红军准备再次续约斯特林,这一次19岁的斯特林周薪将突破10万英镑。这名少年用不懈的努力,让自己的生活终于得到了巨大改善。

  (小九)

文章关键词: 皇马斯特林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