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称拿1分有助AC米兰小组出线 占优势反而丢球了

2013年10月02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AC米兰[微博]客场凭借着巴洛特利在补时的点球以1-1逼平阿贾克斯,虽然AC米兰在上半场控球率一度只有三成,没有一脚攻门。但阿莱格里仍然表示球队踢得不错,取得的1分也有利于球队的出线形势。还批评了球队盯人防守的不到位。

  AC米兰在上半场一直被对方压制,控球率只有三成,整个半场都没有一脚射门。阿莱格里对此说道:“我们确实犯了一些错误,在上半场我们把球让给了阿贾克斯,给了他们太多空间。这支球队并没有太多的观赏性,不过球队在上半场是按我所要求的方式比赛着。过早的前压毫无意义,过多地拦截对方的传球也是过于风险。所以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好,冒着很小的风险。我认为保持90分钟的高强度高压制是很困难的,特别是我们的伤病名单上还有一些重要球员。”

  “这一分对于我们从小组出线还是很有利的,我觉得我们踢得不错,在上半场我们在战术上表现很好,下半场则是我们对阿贾克斯的反击,我们也一度掌控了比赛。”阿莱格里对今天的比赛还是满意的,他说道:“下半场掌握在我们手中,但是我们的最后一传质量并不高,不过总而言之,我们发挥的不错。一场比赛通常会持续95分钟,你必须战斗到最后。”

  虽然整体满意,阿莱格里对比赛还是有不满的地方,阿贾克斯在第90分钟由登斯威尔取得领先,舍内右侧开出角球,登斯威尔头槌破门,这已经是AC米兰本赛季丢掉了第6个头球了。阿莱格里表示:“当有些角球开出我们没有盯防到位,然后就丢球了。我们经常在盯防中失位,这都是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我曾担心即使在我们处于优势下的下半场,我们还是会在最后时刻丢球,然后他就发生了。”

  巴洛特利本场比赛重新回到了球场,并在补时制造点球操刀主罚命中,在最后时刻再一次的拯救了球队,阿莱格里也评论自己的爱将:“他在今晚踢得很好,也有一些好机会,包括打在了横梁上的那一球。他在周日的比赛中仍然不能上场,所以这场比赛中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巴洛特利。”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阿森纳PK那不勒 巴萨切尔西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