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表示只有他坚信AC米兰能赢巴萨 门神称自己没出汗

2013年02月21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AC米兰[微博]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主场2-0战胜巴萨[微博],博阿滕和蒙塔里的进球帮助球队奠定了晋级的有利形势,赛后阿莱格里表示自己一直坚信能够晋级,但除了他之外,就没人相信了。

  “小伙子们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好,我们没有让巴萨靠近点球区域。”阿莱格里首先把成功归结于防守,“我们都知道巴萨的控球率能够达到65%,但是AC米兰仍然拥有大概5、6次的机会,只是在最后一传上失误了。即便是在巴萨控球很好的时候,球员们都没有失去冷静的头脑,我的球员配得上今晚的比赛,整个俱乐部和主席也同样如此。”

  首回合两球取胜,而且主场没有丢球,但阿里阿格里并不愿意多想次回合的事情,因为本周日就是米兰德比,“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德比了,那也是必须面对的有一个重要的测验,我们要把战胜巴萨放在一边,不过我们也知道次回合比赛会非常艰苦,原本我们可以再今晚攻进第三个进球的。”阿莱格里说:“目前的这个比分还无法保证我们晋级,所以我们同样期待在诺坎普能够获得一个积极的结果。到了西班牙,我们不会面对一支不同的巴萨,因为他们就是那样,拥有同样的踢法,无论是现在还是次回合,他们都能给我们制造困难,所以我们必须要提高自己的能力。”

  魔鬼赛程,AC米兰的发挥不错,阿莱格里说:“为了能够赢下这些比赛,需要每个人做出牺牲,并且努力工作,我们把巴萨防在禁区之外,所以他们甚至连一脚真正的射门都没有,我的球员们毫无疑问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或许我们在首粒进球过程中有些运气的成分,但是这就是比赛发生的事情。”最后,阿莱格里提到了未来几天的安排,“我们首先需要休息,因为刚刚战胜了巴萨,这是一场除了我之外没人在赛前能想到的事情,我们有3天的时间来补充能量、准备米兰德比,我希望球队到时候拥有出色的状态。”

  踢满全场的队长安布罗西尼则更加谨慎,他说如果现在就认为AC米兰晋级,那将犯下严重的错误,“我们必须像这样踢球,比赛中我们踢得非常小心,限制了巴萨,但是这仅仅是比赛的上半场而已,如果我们觉得这样就足够了,那就犯下了大错,如果我们到时候0-3输球了,那么我们的晋级可能性就没了,所以现在我们只是拥有了一个机会而已。”而阿比亚蒂全场比赛都很清闲,他赛后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扑救而出汗,“我是因为紧张才出汗的,比赛中是无法预测,但是我们都很高兴能够取得这么伟大的一场胜利。”

  蒙托利沃则验证了阿莱格里的话,他承认:“这却是是一场没有想到的胜利,我们踢得非常出色,而且早就已经准备好对付巴萨的控球了,我们切断了巴萨在场上的空间,所以他们没法施展开。梅西今天晚上不太好,这对AC米兰来说是很幸运的,我希望回到诺坎普,他也别达到100%的状态。”谈到次回合,蒙托利沃说:“本场比赛打下了一个基础,但是巴萨回到主场的攻势会更加凶猛,所以我们一定要更加小心,试图在诺坎普打出优质的反击,这是战胜巴萨的唯一办法。”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