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伊布解禁1传2射联赛进球破双百 巴黎4-0返榜首

2012年11月25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0时(法国当地时间24日17时),法甲第14轮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1场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比0完胜特鲁瓦,结束3轮不胜,夺回榜首位置。结束停赛的伊布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个人联赛进球突破200粒,以12球领跑法甲射手榜。周日比赛中,里昂、波尔多等队如果获胜,巴黎又将让出榜首。

  巴黎此前联赛主场2连败,近3轮只拿到1分,连续5轮进球未能超过1个。伊布结束联赛2轮停赛,蒂亚戈-席尔瓦担任队长,阿尔芒出任左边卫,马克斯韦尔位置前移打左前卫。帕斯托雷顶替内内,和拉维奇组成双前腰,统计数据显示,在拉维奇首发的联赛中,巴黎还未尝胜绩。升班马特鲁瓦本赛季联赛仅胜1场,排名倒数第2位,联赛客场16场不败,9次作客巴黎未胜1场。

  开场17分钟,伊布右路切入禁区底线低传被挡变线,但马克斯韦尔后点距门6米处铲射破门,1比0。第31分钟,帕斯托雷突破包夹妙传,阿尔芒第一时间传中,拉维奇冲顶被门将Y-图拉姆神勇扑出,伊布补射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特鲁瓦中场卡米重炮被西里古托出横梁。第40分钟,前锋巴埃贝克禁区边缘射门又被西里古得到。此后巴埃贝克突入禁区与韦拉蒂接触倒地,未能获得点球。

  易边后,内内换下帕斯托雷。下半时开始2分钟,特鲁瓦中场尼韦冷射稍稍偏出。第51分钟,索尼耶禁区内胸部回停失误,拉维奇断球被铲到广告牌上,主裁判没有表示。第63分钟,伊布拿球反击通过中场,左侧禁区前沿直塞,马图伊迪前插距门9米处倒地左脚扫射入远角,2比0。

  7分钟后,西里古手抛球进攻,内内长途奔袭直塞禁区左侧,伊布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入近角,3比0,这是他将近1个月来联赛首球,也是他游历瑞典、荷兰、意大利、西班牙、法国5国联赛第200球。范德维尔和马克斯韦尔被换下,雅莱和拉比奥出场。第81分钟,伊布与门将Y-图拉姆相撞一瘸一拐,但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83分钟,马科斯倒钩被西里古托出。第88分钟,拉维奇右路反击切入禁区传中,伊布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4比0。

  巴黎圣日耳曼(4-3-2-1):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73'26-雅莱),13-阿莱士,2-蒂亚戈-席尔瓦,22-阿尔芒/14-马图伊迪,14-韦拉蒂,17-马克斯韦尔(76'25-拉比奥)/27-帕斯托雷(46'10-内内),11-拉维奇/18-伊布拉希莫维奇。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