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迪马特奥下课已定 贝尼特斯接手 阿布仍挖瓜帅

2012年11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佛帅走 贝帅来?佛帅走 贝帅来?
“RDM”新解“RDM”新解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0比3惨败给尤文图斯[微博],欧冠出线前景堪忧,据英国媒体披露,主帅迪马特奥已经失去了阿布的信任,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迪马特奥赛后的表态耐人寻味:“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负责,我对球队的表现负责,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失意的夜晚。如果有谁需要承担责任,那就是我。我选择了这个出场阵容,我当时确信这是正确的阵容,可以击败尤文图斯,或者至少拿到一场平局,因此如果要责怪谁的话,就该责怪我。”所谓“负全责”的说法恐怕不只是说说,蓝军真若小组出局,老板方面可能会有所行动。

  切尔西在联赛中近4轮只拿到2分,欧冠又遇惨败,这令迪马特奥帅位难保。《太阳报》称,迪马特奥将被切尔西解雇,而且只是时间问题。该报称,阿布已经接触了前利物浦[微博]、国米[微博]主帅贝尼特斯,作为迪马特奥的临时替代者。

  《每日邮报》也报道了相同的消息,该报称,阿布将邀请贝尼特斯短期执教,给他一份直到赛季末的短期合同,然后视表现决定下一步。在目前赋闲在家的主帅里,贝尼特斯是有英超经历、而且经验丰富的一位,阿布希望他能发挥当年“临时工”希丁克一般的作用。

  而《太阳报》和《每日邮报》均称,阿布的第一目标依然是瓜迪奥拉。但瓜帅不希望赛季中途接受某支球队,在明年夏天前会继续休息,但阿布不会放弃对前巴萨[微博]主帅的追求,而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俄罗斯人认为贝尼特斯将是暂代主帅的最合适人选。

  就在上周,贝尼特斯的一段表态耐人寻味,他称托雷斯有能力恢复到利物浦时期的巅峰水平。“托雷斯熟悉英超,他在利物浦时非常出色,我认为他目前只是信心的问题,他会再次爆发的,我认为利物浦时的那个他会回来的。”不知道这话是不是说给阿布听的,托雷斯是俄罗斯人钦点的前锋,如果能激活他的状态,显然会讨老板欢心,而T9在英超最巅峰的时期,恰恰出现在贝尼特斯的利物浦。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