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欧冠百场2最佳2最差 1个最差不让我说

2012年11月21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参加欧冠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参加欧冠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微博]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客场对阵英超冠军曼城[微博]队,如果皇马客场取胜就将晋级欧冠16强,而曼城要想保住出线希望,就必须战胜皇马。赛前,穆里尼奥表示曼城连续两年轻易就出局是不正常的。

  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展望即将到来的这场焦点大战时说:“鉴于我在英格兰的成功经历,我喜欢回到这儿踢这样的重要比赛。我们的对手将是一支很强硬的队伍。你们知道有多少球迷支持他们。”

  这场比赛将是穆里尼奥的第100场欧冠联赛,穆里尼奥评价自己的欧冠生涯说:“最美妙的,是我赢得两个决赛。负面的一面,两次因为点球而输掉的半决赛,一次在皇马,另一次在切尔西[微博],而第三负面的时刻是被禁止说的。”

  葡萄牙教练分析皇马的对手说:“在赛事开始前,曼城可能被看作是热门之一。连续两年曼城被这么早淘汰出局是不正常的。它处在一个困难的位置,对他们来说是很令人失望的。”

  皇马球员本泽马总是能在欧冠进球,对此穆里尼奥说:“当球队踢得好的时候,前锋更容易踢得好。”

  穆里尼奥曾在英超切尔西执教,比较英超和西甲的差别,穆里尼奥说:“每一个联赛都有自己的特性。西班牙有三支球队远远超出剩下的球队。你必须看着你职业生涯过程中做的事情,去做对你最好的决定。”

  关于自己没能被评为西甲上赛季最佳教练,穆里尼奥说到:“在英格兰、葡萄牙和意大利赢得了荣誉。我很高兴赢得西甲。”

  穆里尼奥拒绝谈论自己的未来,他说:“我有一场欧冠比赛要去思考,而我不想谈论我自己。”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