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史诗般尤文碾碎切尔西 堪比上季胜AC米兰夺冠

2012年11月21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都灵体育报》赞扬尤文《都灵体育报》赞扬尤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在主场3-0击败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微博][微博],从而占据小组第二,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两轮比赛对阵切尔西一胜一平,也让意大利媒体对尤文图斯的表现大加赞扬。

  就像最终比分所显示的那样,尤文图斯3-0占据了绝对的统治地位,《意大利足球》就用了“尤文图斯碾碎切尔西!”这样的标题,强调指出,在夸利亚雷拉、比达尔和乔文科进球之后,尤文图斯统治了这场与卫冕冠军之间的对话,取得了欧冠辉煌的胜利。《意大利足球》称:“如果尤文图斯想要把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那么这就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而最终,斑马军团做到了,他们甚至强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于基耶利尼[微博]受伤而换人名额已经用完,因此尤文图斯是以10个人结束了比赛。

  而近期正在由于国际米兰[微博]事件而和都灵方面对立的《米兰体育报》,也在赛后称赞了尤文图斯,他们说:“在尤文图斯的主场,其实凭借着夸利亚雷拉和比达尔的进球,已经足以把切尔西送回伦敦去了,现在尤文图斯只需要1分就可以和矿工携手出线了。”

  《罗马体育报》则表示:“夸利亚雷拉、比达尔和乔文科淹没了卫冕冠军,只要不输给矿工就可以出线了。”他们同时强调,在去年的时候尤文图斯2-0战胜AC米兰[微博],成为了孔蒂和球队复兴的关键,而今年在欧冠中,3-0战胜同样是卫冕冠军的切尔西,尤文图斯的梦在继续,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一个魔术般的夜晚,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则是一个历史性的胜利。

  而作为都灵本地的媒体,《都灵体育报》将本场比赛称作是一场刺激的电影,并且像史诗般壮丽。而天空体育则同样用了尤文图斯压倒切尔西的说法,表示这一场3-0,是一场属于尤文图斯的表演。《全市场》则说:“尤文图斯踢出了一场非常美妙的蓝调音乐”,并且强调欧洲冠军在夸利亚雷拉、比达尔和乔文科的进球之后,被彻底废止了。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