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刀没碰就倒假摔吃牌 严寒中四勇士巴神躺着中枪

2012年11月21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队友们都保暖,阿尔维斯、哈维、马斯切拉诺却短袖队友们都保暖,阿尔维斯、哈维、马斯切拉诺却短袖
普约尔和队友形成鲜明对比普约尔和队友形成鲜明对比

  新浪体育讯 在天寒地冻的莫斯科,巴萨[微博]似乎不像是客队,他们用技术优势轻松3比0战胜主队莫斯科斯巴达。哪怕是严寒,都无法阻止这支巴萨。

  根据欧足联官方网站的数据,巴萨这场比赛所在场地卢日尼基球场的温度是2摄氏度视频-巴尔德斯杯具 黄健翔调侃:躺着也中枪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为了对抗严寒,在赛前的时候,巴萨就决定使用赞助商为其提供的特制的长袖紧身保暖衣。

  但不是所有球员都愿意穿上这样的衣服,巴萨就有3名球员穿着短袖球衣出场,并没有身穿长袖的内衬衣。哈维、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成为这样的“勇士”。相比之下,梅西、巴尔德斯[微博]等球员则包得严严实实。到了下半场,法布雷加斯也将内衬衣脱掉,只身着短袖球衣出场。

  另一张图更显示出巴萨球员们对待严寒的态度,在替补席上,7名球员当中,有6名球员穿得严严实实,用毯子盖着,但唯独普约尔正襟危坐,没有盖上毯子,专心看着场上。

  寒冷似乎对有备而来的巴萨不管用,反倒是斯巴达有点不适应。斯巴达全场9次射门,没有一次命中目标。第67分钟,巴尔德斯解围时,还被前来封堵的斯巴达球员维利顿撞伤,而撞伤的过程让人哭笑不得,因为维利顿在冲向巴尔德斯的过程中倒地,然后像“愤怒的小鸟”一样用头撞到了巴尔德斯的膝盖,险些导致巴尔德斯膝盖受伤。

  巴萨运用技术更加娴熟,获得的机会也更多,但机会面前却也有没能正确把握的时候。如第36分钟,梅西直传给佩德罗,但佩德罗获得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选择了过人而不是射门,他将球趟出去之后紧跟着倒地,裁判判罚他假摔并给了一张黄牌,慢镜头显示斯巴达门将迪甘没有碰到佩德罗。就这样佩德罗浪费了一次机会,不过好在他之后又投桃报李给梅西送上了助攻。

  而在看台上,8万莫斯科斯巴达的球迷占据着球场,看台上还有球迷放起了焰火。

  巴萨全场控制着比赛,而梅西是全场最闪耀的明星,西班牙《马卡报》说,“梅西给寒冷的莫斯科带来了温暖”。(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