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里尔尚不如联赛对手强 德媒:拜仁猫捉老鼠

2012年11月08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的一场小组赛中,拜仁[微博]慕尼黑在主场以6-1狂胜里尔,皮萨罗上演帽子戏法,施威因斯泰格,罗本和克罗斯也各有一球入帐。比赛结束后,拜仁上下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拜仁队主教练海因克斯在赛后表示:“我对于全队的表现感到很满意,球队对于比赛表现出了很积极的态度,注意力很集中,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十分出色,进攻行云流水,教科书般的配合以及漂亮的进球,此外我们在定位球上也终于有所斩获。”不过同时,海因克斯在大胜后也表现得很冷静:“这场大胜大家要相对来看,我们的对手并不是很强,周六的法兰克福队会困难一些。”

  在比赛中贡献三次助攻的队长拉姆在赛后说道:“我们在比赛一开场就取得进球,并很快扩大了比分,我们对于每个对手都全力以赴,这样的势头应该继续下去,我们付出了努力并从比赛一开始就发力,之后的进程就很轻松了。”

  小猪施威因斯泰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表现得很出色,每场比赛都不容易。我们知道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必须拼尽全力,在比赛中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对于大胜感到十分高兴。我们很好的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安排,除了黄牌之外今晚的比赛很完美。”

  完成自己在冠军杯上首个帽子戏法的皮萨罗在赛后表示:“我们表现得很不错,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开场不久的领先十分关键,我希望好的势头能够持续,球队能够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罗本在赛后说道:“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进球来的恰到好处,尤其是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不过我们也应该脚踏实地,继续前进。里尔队今天表现的并不好,不过重要的是球员们在场上相互支持,目前球队状况良好!”

  赛后,德国媒体对于拜仁的大胜也是大赞不已。《踢球者》在赛后写道:“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拜仁大胜里尔,拜仁从一开始就对客队施压,这就像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里尔队表现十分差劲,皮萨罗用出色的表现和三粒进球向主力位置发起了冲击。”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道:“拜仁摧毁里尔,现在拜仁在冠军杯也开始展现实力,在皮萨罗的带领下,拜仁完胜毫无还手之力的里尔队,拜仁从一开场就火力全开,并最终取得大胜。”

  《图片报》在赛后对比赛这样评论道:“拜仁不可阻挡,用6个进球拜仁将里尔踢出了安联球场,里尔在上半场根本就不是拜仁的对手,皮萨罗几乎以一己之力干掉里尔。”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这场比赛完全就是拜仁的进球表演,拜仁慕尼黑在欧洲冠军杯也开始提速,在与里尔的比赛中拜仁开场不久就确定了胜局,皮萨罗上演帽子戏法——批萨送货上门。”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