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厄齐尔极限任意球 皇马2度扳平2-2多特蒙德

2012年11月07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0:45),2012/1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4比赛日D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主场2比2战平多特蒙德,罗伊斯先拔头筹,佩佩一度扳平比分,阿韦罗亚自摆乌龙,厄齐尔第89分钟任意球破门救主。皇马[微博]仍以1分落后多特蒙德排名小组第二,下轮将客战曼城[微博][微博]。【投注欧冠:[竞彩-尤文主场让1球][北单-切尔西PK矿工平手盘][促销-新用户冲20送10元]】

  皇马上轮客负多特蒙德,但主场两战多特蒙德均取胜。皇马此前主场22次对阵德国球队取得17胜3平2负,两次均负于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历史上7次做客西班牙1胜2平4负,唯一的胜利还是1996年客胜马竞。本泽马因伤缺阵,阿隆索重回首发,瓦拉内轮换出场。多特蒙德仅用京多安替换本德出场。

  开场仅2分钟,摩德里奇长传,魏登费勒及时出击抢在伊瓜因之前扑出皮球。1分钟后,阿隆索传球,拉莫斯远射被封堵。多特蒙德第9分钟险些破门,罗伊斯直传,施梅尔策插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回,莱万多夫斯基12码处补射高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10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前劲射被封堵。第14分钟,格策传球,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卡西利亚斯得到。

  第22分钟,拉莫斯直传,伊瓜因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C-罗纳尔多和迪马利亚在禁区前的射门先后被封堵。多特蒙德第28分钟取得领先,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摆渡,罗伊斯拿球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皇马在欧冠中的第200粒失球。皇马第34分钟扳平比分,厄齐尔开出角球被解围,迪马利亚远射被封堵,厄齐尔左路传中,佩佩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冲顶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9分钟,阿隆索任意球传中,皮球打在小禁区边缘争顶的拉莫斯肩上弹出。1分钟后,格罗斯克罗伊茨传球,京多安25码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44分钟,皮什切克传中,格罗斯克罗伊茨头球攻门高出。多特蒙德第45分钟再度领先,格罗斯克罗伊茨反击中外脚背横传,格策胸部停球后直面大门形成单刀,阿韦罗亚先出一脚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皇马下半场连换2人,埃辛和卡列洪分别替换摩德里奇和伊瓜因出场。第49分钟,阿隆索传球,卡列洪禁区边缘转身低射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C-罗纳尔多传球,厄齐尔禁区右侧小角度传射被魏登费勒飞身扑出。第52分钟,佩佩头球摆渡,C-罗纳尔多禁区前抽射偏出。第55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右侧在阿隆索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格罗斯克罗伊茨对拉莫斯犯规被罚黄牌。

  第58分钟,拉莫斯禁区内争顶皮球后同佩佩头部相撞齐齐倒地,但两人经过治疗后均无碍继续比赛。第62分钟,罗伊斯传中,凯尔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被挡出。胡梅尔斯铲倒C-罗纳尔多被罚黄牌。第66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卡列洪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被出击的魏登费勒用腿挡出。第71分钟,阿韦罗亚传中被解围,拉莫斯25码处凌空抽射离谱偏出。

  第72分钟,厄齐尔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前的射门又再度高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本德替换罗伊斯出场加强防守。第77分钟,卡卡替换阿韦罗亚出场。皇马第79分钟险些扳平,迪马利亚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10码处推射被魏登费勒神勇救出,卡卡试图补射被撞倒,但裁判不予理会。(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皇马第83分钟再失良机,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传中,迪马利亚小禁区前扫射被格罗斯克罗伊茨在门线前挡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卡列洪和C-罗纳尔多的射门先后均被封堵。皇马第89分钟扳平比分,本德禁区前对卡列洪犯规,厄齐尔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近角立柱内侧入网,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格策被莱特纳换下。第93分钟,莱特纳开出角球,同样替补出场的佩尔西奇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双方2比2言和,多特蒙德仍以1分优势小组领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瓦拉内,3-佩佩,17-阿韦罗亚(77',8-卡卡);14-阿隆索,19-摩德里奇(46',15-埃辛);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46',21-卡列洪)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5-凯尔,8-京多安(80',44-佩尔西奇);11-罗伊斯(74',6-本德),10-格策(91',7-莱特纳),19-格罗斯克罗伊茨;9-莱万多夫斯基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