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多特蒙德有可能夺得欧冠 他们防守反击很强

2012年11月06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1月5日体育专电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与多特蒙德比赛之前,皇家马德里[微博]队主教练穆里尼奥5日表示,如果德甲[微博]冠军有可能夺得本赛季欧冠。

  49岁的穆里尼奥是当今足坛最成功的教练之一,曾于2004年和2010年分别率领波尔图和国际米兰[微博]获得欧冠冠军。他率领的皇马[微博]将于6日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中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在上一轮比赛中,皇马客场1:2不敌对手,目前在该组中皇马以1分劣势落后于“领头羊”多特蒙德。

  穆里尼奥说,多特蒙德实力强大,两度摘得德甲冠军并非偶然,“如果他们能够进入16强,多特蒙德甚至有希望夺得欧冠冠军”。

  “多特蒙德擅长打反击,而且攻防转换也非常不错。球员有创造性,且速度快,同时防守上佳。比赛将会很困难,但我想我们会取得不错的结果,”穆里尼奥说。(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