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术后归来可战皇马!1主力欲PK麦孔豪言夺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0:34  新浪体育微博
曼城新基地的鸟瞰图曼城新基地的鸟瞰图

  新浪体育讯 曼苏尔酋长入主曼城(微博)(微博)之后,瞬时刮起一阵飘着石油味道的金元旋风,一下子将原来所谓“英超四强”的格局打破,并且接连夺得足总杯和联赛冠军,跻身豪门之列。对于这样的状况,曼城球迷自然高兴,但是有些被影响的球队的球迷可能会充满醋意的说出“曼苏尔酋长也就是玩玩就扔,不会坚持多久”之类的论断来自我安慰,只不过一次次被石油大亨认真的回击。

  《太阳报》今天曝光,曼城投资1亿英镑新建的训练中心,将会在最近几天盛大开工。据悉,曼城新的训练中心占地80英亩(约合485亩,32.4万平方米)非常宏伟庞大,包括一个能容纳7000人的青年队球场;16座标准尺寸的训练场,包括一个全新的室内训练场;为初中和高中学员准备的能容纳400名学员的教室及配套设施以及一整栋楼的运动损伤康复中心,可以说一应俱全。此外,曼城俱乐部还向曼彻斯特议会慷慨的捐出了5.5英亩的土地建设6个基础学院和一个体育研究所,并且花300万镑建设社区游泳池。

  据悉,曼城的新训练中心已经是世界排名前30位的顶级体育训练基地,曼城俱乐部足球总监维埃拉(微博)评价道:“真正能让我感到兴奋和激动的是,他们在设计这些设施之前,到过各个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以及橄榄球俱乐部考察过,才建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体育项目。”维埃拉还代表老板表示了长期投资的决心:“这是一个长期的承诺,我真的很兴奋,因为你一看到图片(设计图)就会迫不及待的开始工作。”

  正如维埃拉所说,有了如此奢华的训练场地,看一眼就会迫不及待的开始工作,而眼下曼城的球星们,也都准备好了。《每日邮报》称,在曼城即将开始对斯托克城和皇马(微博)的连续客场恶战之前,他们的王牌之一、更喜欢大场面的巴洛特利已经伤愈复出。据悉,本来被认为会缺阵一两个月的巴洛特利,最近几天都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看起来眼部手术并没有影响他。与次相对应的,本来认为没有问题的阿圭罗(微博)却一直独自在球场上慢跑,恢复不容乐观。

  巴洛特利的及时复出,对于一心想在欧战中有所建树的曼城肯定是个好消息,在队长孔帕尼(微博)的眼中,巴洛特利就是一个不可替代的“有影响力”的大人物。孔帕尼对于外界对巴洛特利的看法说法很有意见,认为巴神之所以被品头论足是不走运:“他是个伟大的家伙。我猜当他在公众视线之内的时候是最不幸的。他所做的一切,他犯的错误,别人都犯过,只不过他每次都很碰巧的被镜头抓住。”

  曼城除了巴洛特利康复归队之外,即将迎来另一名蛮牛理查兹。在今夏举办的奥运会中,代表英国国奥队出战的理查兹脚踝受伤,一直拖到现在,不过终于康复。理查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大概还需要2周时间(复出)。我对自己的恢复进度很满意,毕竟之前的伤势还是很严重。在此期间,我收到很多球迷祝福和鼓励的信心,非常感谢他们,我已经迫不及待归队比赛了。”

  虽然能够从伤病中康复,但是上赛季就已经丧失主力位置的理查兹在球队引进麦孔之后,更要为主力位置努力。对此,理查兹非常有信心:“我们的阵容需要有厚度,就像上赛季我们一度遭受伤病,人手不足,还丢掉了一些分数。如果教练选用352阵型,我的机会会多些,如果是442,我就要和萨巴莱塔(微博)以及麦孔竞争,但是我不怕竞争,我一直处在竞争之中。”由于距离复出还要2周时间,理查兹很遗憾自己赶不上同皇马的对决:“小组抽签抽到皇马时,我感觉棒极了。但是接连抽出多特蒙德和阿贾克斯(微博)后,我惊讶的大呼,今年的小组比去年更困难,但是想夺冠就要和最好的球队交手。今年我们会比去年更聪明,我们准备好了,绝对会证明自己是一支欧冠球队,我们拭目以待吧。”

  (花荣)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更多关于 欧冠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