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重返国家队变低调:不抢队长袖标 拒10号球衣

伊布重返国家队变低调:不抢队长袖标 拒10号球衣
2021年03月23日 10:00 新浪体育

  39岁的伊布在时隔5年之后重返瑞典国家队,不过他表示自己无意争抢国家队队长袖标,这次回来只想为瑞典队做出贡献,重在参与。

  伊布表示,自己能再次入选国家队,并不是因为名气,“我们都知道对国家队来说,什么是最好的。今天我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不是因为我叫伊布,而是因为我配得上回来。”

  在瑞典国家队,伊布116场打入62球,但向来自负的他表现出了谦逊,“我现在身体状况很好,希望参与国家队的比赛。我相信仍然能为国家队做出贡献。我只是拼图的一部分,希望的经验能帮助球队。我必须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仍能发挥作用。”

  伊布表示,不会和格兰奎斯特争抢队长袖标,“队长是格兰奎斯特,但这需要教练做出决定。”而对于球衣号码,伊布透露:“我向伊萨克要他的11号球衣,他说好。福斯贝里说要给我10号,被我拒绝了,因为这是新的阶段,他配得上10号。数字并不重要。”(伊万)

瑞典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