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尤文夺走国米1998意甲冠军 罗纳尔多被激怒

名宿:尤文夺走国米1998意甲冠军 罗纳尔多被激怒
2021年02月19日 09:13 新浪体育

  前国际米兰后卫科隆内塞周四接受意媒访问,称尤文夺走了1997-98赛季意甲冠军,罗纳尔多被激怒,随后在1998年联盟杯决赛中教训了拉齐奥。

  1998年4月意甲倒数第4轮,国米0比1负于尤文图斯。在先丢1球之后,罗纳尔多禁区内被尤利亚诺撞倒,没有得到点球,尤文马上反击获得点球(皮耶罗射失),科隆内塞说:“从那天起,国米和尤文产生了巨大的反感情绪,持续20多年,因为那支球队、那位教练、那位主席应该获得那届冠军,奖杯从我们手中被夺走,所以我们所有人身上都有道巨大的伤口,持续了很多年。”

  失去意甲冠军之后,国米迎来联盟杯决赛,对手是拉齐奥,“我们在拉齐奥之前训练,结束了之后,看了他们5分钟的训练,感觉他们的训练非常肤浅,他们确信可以把我们撕裂,也许他们认为我们遭受了失去意甲冠军的打击。

  “罗纳尔多读了报纸,拉齐奥队员和教练说知道如何防他,因为在那个赛季,他们是唯一没有被罗纳尔多破门的球队。他很生气,说:‘如果他们知道怎么防我,明天我就干掉他们。’第2天他就嘲笑了所有人,如果你看过那场比赛,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围攻他,拉齐奥队员想从各个方面阻止他,但他不可阻挡。”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