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律师申请法院驳回性侵诉讼 女方再索赔20万

C罗律师申请法院驳回性侵诉讼 女方再索赔20万
2019年10月25日 08:46 新浪体育
C罗和马约加的官司还在继续 C罗和马约加的官司还在继续

  日前,C罗“涉嫌性侵案”的报道引起了轩然大波。如今,美国媒体《明星论坛报》跟进了时间的进展,称C罗的律师向美国法官递交了驳回诉讼的申请。

  报道中称,C罗的律师已经提交了相关的法律文件,要求拉斯维加斯的一名美国法官驳回一名内华达州女子起诉C罗强奸的诉讼,或者下令双方私下和解。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还称,有记者希望指控者凯瑟琳-马约加就最近提交的两份法庭文件发表评论,这两份文件分别为2010年双方签订的保密协议和37.5万美元的封口费。但代表马约加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电话、电子邮件和短信。

  C罗的律师克里斯琴森拒绝对提交的文件发表评论。据悉申请驳回诉讼的文件中写着:“C罗先生一直坚称,这是一次双方自愿的性关系。”

  《明星论坛报》称,马约加曾在2010年同C罗达成和解协议,当时她已经得到37.5万美元的封口费,如今马约加的律师希望能取消2010年的这份协议,并至少再向C罗索赔20万美元。

  (长歌)

C罗性侵案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