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我和劳塔罗越来越默契 困难时期不能低头

卢卡库:我和劳塔罗越来越默契 困难时期不能低头
2019年10月22日 16:18 国际足球综合
卢卡库 卢卡库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在本轮联赛中,国米客场4-3战胜了萨索洛,卢卡库在比赛中与劳塔罗成为锋线搭档,并且两人都梅开二度。不过,在此之前国米接连输给了巴萨和尤文,外界也有评论称国米遇到了一些困难。近日,卢卡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劳塔罗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而在困难时期球队不应低头。

  关于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你怎么看?

  “下半场我们发挥得不好,我们不应该在比赛中那么被动,我们以为劳塔罗打进点球后比赛该结束了。最近的一段困难时期?在困难时期我们不应低头,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并取得好结果了。”

  你和劳塔罗之间的感觉怎么样?

  “我们之间相处得很好,实际上从我加盟国米后的第一天起我和劳塔罗就总是在一起。我们都说西班牙语,这也对我们相处很有帮助,我们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了。”

  在本场比赛前你有4轮比赛没进球,然后在本场比赛中你梅开二度,你有多想念进球?

  “这段时间我尽自己最大努力与教练们一同工作,并努力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我认为现在我的状态很好。”

  你认为目前球队还有那些方面需要加强?

  “我认为所有的方面都需要继续加强,从赛季刚开始至今,我们踢得越来越好了,这非常重要。”

  你的体能状况如何?

  “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很好,这一周里我训练得不错,但是我认为我还会变得更出色。”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