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莫拉蒂不炒库珀我只能走 丢冠怪他战术错误

大罗:莫拉蒂不炒库珀我只能走 丢冠怪他战术错误
2019年10月13日 16:15 新浪体育
当时罗纳尔多和库珀的关系已经不可调和 当时罗纳尔多和库珀的关系已经不可调和

  由《米兰体育报》主办的特伦托体育节,今年已经进入第二个年头了,本次《米兰体育报》邀请了大罗接受了他们的长篇采访,谈到了当年离开国际米兰、加盟皇马的一些恩恩怨怨。

  与莫拉蒂亲如父子,但罗纳尔多还是决心离开国际米兰,加盟弗洛伦蒂诺的银河战舰一期,罗纳尔多谈到了与库珀之间的矛盾还有著名的“5月5日惨案”。

那时的泪水那时的泪水

  “事实上我从来都不想要离开国际米兰,这里就像是我的家一样,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有这样一位主教练来管束我,这跟我的价值观不符!”罗纳尔多谈到了和昔日主帅库珀之间的仇怨:“在库珀的指导下,我真的受不了了,在他的执教下我的表现越来越差。2002年5月5日那天,我们丢掉冠军之后,我原本以为莫拉蒂会炒掉库珀,然而他并没有,但我有我的骄傲,我选择离开!这座城市从最初的热爱我,变成了讨厌我,对我来说莫拉蒂就像我的父亲一样,后来,我俩都认为那一次我们都犯了一个错误。”

这对组合就一起踢了没几分钟这对组合就一起踢了没几分钟

  2002年的5月5日,也就是意甲最后一轮,国际米兰惨败给了拉齐奥之后痛失冠军,罗纳尔多在替补席上留下了伤心的泪水。他说道:“5月5日那天的噩梦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我们当时太确信能够拿下这个冠军了,而且我们当时分心于球队马上就要买下内斯塔的传闻了。”

  “我认为那场比赛要归咎于库珀的战术失误,他派上了太多的中场球员,当然我们在球场上也犯了很多错误。这是我球员生涯最大的遗憾,要知道当时我们的队内有维埃里、西多夫以及很多伟大的球星。对于BOBO我实在有些遗憾,因为我的受伤,我们一起配合出场的机会太少了。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时,我意识到自己的膝盖又不行了,痛失那个冠军之后,我不得不重新寻找足球所能够给我带来的快乐,但还是非常难过。”

  (Aldui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