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卢卡库冲突?那是好事!我当年也跟队友怼

孔蒂:卢卡库冲突?那是好事!我当年也跟队友怼
2019年09月23日 13:02 新浪体育
孔蒂不介意卢卡库与布罗佐维奇的冲突 孔蒂不介意卢卡库与布罗佐维奇的冲突

  欧冠首战主场惨遭布拉格逼平之后,国际米兰的更衣室内爆发了冲突,有传言称卢卡库与布罗佐维奇争执不下形成了“顶牛之势”,幸好被桑切斯拉开,避免了肢体冲突的发生。

  近日,国际米兰在德比战中击败了AC米兰之后,孔蒂也谈到了此事件:“布罗佐维奇和卢卡库都是很棒的小伙子,如果会有事儿让我对他俩生气的话,那也只能是因为他俩太出色了。他们在球场上需要踢得更加凶狠一点,再少一点犹豫。”

  “如果有争执发生,那是好事儿啊,我很欢迎,都是血气方刚的男儿,这意味着对于胜利的渴望都已经融入到了他们的血液里了。”孔蒂继续说道:“我也当过球员,很多时候我也跟队友有过激烈的争论,但争论完了我们就会一起出去搓一顿,饱尝美食,那都根本不是事儿。”

  (Aldui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