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雷比奇能帮助到AC米兰 我和博班关系很好

巨头:雷比奇能帮助到AC米兰 我和博班关系很好
2019年09月12日 15:53 国际足球综合
雷比奇 雷比奇

  直播吧9月11日讯 法兰克福体育总监博比奇最近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今夏租借给米兰的射手雷比奇,称这位射手在法兰克福效力时就是球队的领头羊,他很确定雷比奇能对米兰起到帮助。

  博比奇表示:“博班知道我对安德烈-席尔瓦感兴趣已经有一个月左右了,但是谈判真正开始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倒数第三天。”

  “我们彼此之间很熟悉,关系保持得也很好,这一点很有用,有利于谈判进展。”

  “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我们很难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但幸运的是,博班和马尔蒂尼都是很出色的职业人士。”

  “出于对两家俱乐部利益的考量,我们最终达成了一项最好的协议。雷比奇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我非常确定这一点。”

  “在好几个赛季中,他都是我们球队的领头羊。我祝愿他在米兰一切都好,我也知道他会帮助到米兰。”

  “他最适合的位置是左边锋,但是他也能在影子前锋的位置上表现出色。”

  “他的身体很强壮,即便是单单考虑这一个原因,教练也不会轻易弃用他。”

  “他的技术水平很好,左右脚能力均衡,速度很快,这些特点都让他在球场上势不可挡。”

  博比奇还在采访中赞扬了博班。他表示:“高管职位在一开始会很困难,但是博班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一个有着伟大品格的人。”

  “他会找到自己的方法,也将成为一名出色的总监。”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