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王牌带头反击!忍不了 国米球迷这辩解太荒诞

国米王牌带头反击!忍不了 国米球迷这辩解太荒诞
2019年09月12日 07:35 新浪体育
卢卡库 卢卡库

  意甲联盟方面希望,国际米兰球星卢卡库可以成为带头人,帮助他们发起向种族主义说不的反击行动。

  意甲方面希望仿效英格兰的“Kick it out”(把种族主义踢出球场)活动,对种族主义发起反击,意甲的官员接触了卢卡库和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希望这些知名球星能够参与到这类活动中,通过他们的明星效应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卢卡库遭到“猴子叫”攻击卢卡库遭到“猴子叫”攻击

  今年夏天刚刚来到国际米兰的卢卡库,已经受到了种族主义的攻击,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有对方球迷模仿猴子的叫声,这让他十分气愤。更不可思议的是,国际米兰球迷组织“ L‘Urlo Della Nord”甚至让卢卡库忍受这一切,他们称,这种声音只是意甲球迷文化的一部分,和种族主义无关,只是打击对方球员、帮助自己球队的方式。

  该组织的声明说:“我们理解,可能看起来像是种族主义,但并不是这样。在意大利,我们使用一些方式,只是为了帮助自己的球队,试图让对手紧张,并不是种族主义,而只是扰乱对手而已。我们不是种族主义者,卡利亚里球迷也不是。”

  不过,对于这一荒诞的声明,卢卡库并不吃这一套,他反击说:“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是2019年,我们不是向前进,反而是向后退步了。”

  在意甲联赛中,种族主义问题似乎比欧洲其他联赛更严重一些,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甚至呼吁,黑人球员应该抵制意甲。

  (江岛鸢)

国米卢卡库种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