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美洲杯表现惊喜 荣幸与梅西阿圭罗搭档

国米大将:美洲杯表现惊喜 荣幸与梅西阿圭罗搭档
2019年09月09日 12:49 国际足球综合
劳塔罗 劳塔罗

  直播吧9月9日讯 据阿根延知名媒体TyC Sports报道,近日,国米前锋劳塔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自己进入了斯卡洛尼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和两个月前结束的美洲杯赛事等话题。

  “在过去的一届美洲杯赛事里,我的出色表现使我感到非常惊喜。一开始我是从板凳席上等待机会,但随着赛事的进行,我成功争取到首发的位置。那对我非常重要,因为我在俱乐部的时候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尽管如此,我还是踢得不错,那为我赢得了自信。”

  除此以外,劳塔罗聊到了在巴西美洲杯时,自己与梅西和阿圭罗搭档组成的新前场三叉戟,“他们是世界顶级球员,他们拥有非凡的职业生涯。幸运的是,我很快就融入到球队的进攻体系,为了磨合得更好,我们三人一起做了大量的训练。我必须更多地去跑动,为他们拉开空间。”

  最后,劳塔罗补充道:“我们对美洲杯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获得季军是一个积极的结果,当然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