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记者:为02世界杯感到羞耻?笑话!意大利更脏

韩记者:为02世界杯感到羞耻?笑话!意大利更脏
2019年09月09日 14:24 新浪体育
那场比赛争议巨大 那场比赛争议巨大

  2002年世界杯中,韩国连续淘汰西班牙、意大利等强队进入最终的4强,但韩国的晋级过程却争议颇多。如今,一名韩国记者为韩国辩护,称发出抱怨的意大利前锋维耶里是“输家”。

  日前,维耶里炮轰2002年世界杯意大利vs韩国的当值主裁判莫雷诺:“我们在比赛中时,就能发现那些裁判做了手脚。那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那个裁判的判罚太可笑了。韩国晋级之后又淘汰了西班牙。”

  “这种事如果发生在国内联赛或者乙级联赛,我或许还能稍稍理解,但那一次是在世界杯!我从未想过这种事竟然发生在全世界都在关注的世界杯上。”

  “如果我是韩国球员,我会感到羞耻和羞愧。”

韩国记者“回怼”韩国记者“回怼”

  然而,维耶里的这番话却遭到一名韩国记者的反对,这名名为Steve Han的记者称:“19年过去了,维耶里仍然是一个痛哭、充满困惑的输家。他对《马卡报》说‘02年韩国击败意大利的比赛中,裁判无视韩国犯规,韩国应该感到羞耻和羞愧’。真是个笑话。那一天明明意大利的犯规比韩国更多。”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