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提前做准备 国米考虑明夏免签埃里克森

意媒:提前做准备 国米考虑明夏免签埃里克森
2019年09月04日 00:54 国际足球综合
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

  直播吧9月3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考虑明夏免签埃里克森。

  报道称,今夏转会窗口刚刚结束,不过,国米高层看上去已经在为明年夏窗做准备,他们正在考虑在明夏免签热刺中场埃里克森。

  报道表示,马洛塔非常善于用免签的方式为球队进行重要引援,在尤文时期他就用免签的方式签下了博格巴、略伦特、赫迪拉、内托、阿尔维斯等球员。而在今夏,他也为国米免费引进了戈丁。

  国米在今夏就曾有意签下埃里克森,不过这笔交易想要完成非常困难。由于球员希望加盟皇马,且热刺准备以很高的年薪为诱惑,与埃里克森展开续约谈判(热刺准备与埃里克森进行续约,并提出12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报价)在谈判过程中,埃里克森的经纪人团队也向国米提出了薪资要求,以及佣金要求后,国米进行了评估,并最终并没有选择在今夏将其签下,而马洛塔则正在考虑在明年夏天以免签的形式引进埃里克森。

  据悉,国米明夏是否能够顺利完成这笔交易主要取决于本赛季球队在欧冠中的表现。如果国米能够表现出在欧冠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那么这也将成为说服埃里克森加盟国米的一个筹码。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