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塞卡:满意哲科留队 弗洛伦齐位置可能前移

丰塞卡:满意哲科留队 弗洛伦齐位置可能前移
2019年08月26日 01:11 国际足球综合
丰塞卡 丰塞卡

  直播吧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45,新赛季意甲首轮联赛将继续进行,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热那亚。罗马主帅保罗-丰塞卡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丰塞卡表示自己对哲科能够留队感到满意,明天罗马的首发中卫组合将是胡安-热苏斯和法齐奥。此外,他还表示,扎帕科斯塔加盟球队后,弗洛伦齐的位置可能前移。

  对于哲科与罗马完成续约,你感到满意吗?

  “我显然对哲科能够留队感到很满意。我想说从我来到罗马的第一天起,我就对能留住哲科很有信心。对于哲科能与罗马完成续约我非常高兴,这也是我的一个愿望。最终的结果非常积极,尽管几经波折,但我一直都相信哲科会留下来。哲科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不仅是我对他能留队感到高兴,所有罗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球员以及球迷们也对此感到很高兴。”

  詹卢卡-曼奇尼在对热那亚的比赛中会首发出场吗?

  “詹卢卡-曼奇尼还很年轻,此前他所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与我的战术体系有些区别。他正在通过训练熟悉战术,并在不断成长,对此我感到很高兴,不过,明天的首发中卫组合将是胡安-热苏斯和法齐奥。”

  罗马在转会市场中的首要目标还是签下一名中卫球员吗?

  “罗马正在寻求签下一名中卫球员,这不是一个秘密。但我们希望能签下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卫球员,并能够帮助俱乐部提升实力。这显然并不容易,我也为此与体育总监佩特拉齐有过很长时间的交谈。我们不想随便签下一名中卫球员,签下这名球员必须能够帮助球队变得更强。我们会继续进行斟酌。要想签下一名这样的中卫球员很困难,但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度关注,并不放弃任何可能出现的机会。”

  里卡尔迪会离队吗?你愿意失去一名像他一样年轻的球员吗?

  “没人和我说过此事,我们需要统筹考虑一些问题,我与佩特拉齐的意见相同。里卡尔迪是一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所有人都很看好他的未来。在夏训刚刚开始时里卡尔迪因伤没有与全队一同进行集训,因此他没有与全队进行长时间的合练,我也需要更好地对他进行了解。我不想将他与其他球员进行对比,因为这会给他太大的压力。他需要继续努力训练,并提高自己的能力。”

  与上赛季相比,罗马缺少了很多球员,比如沙拉维、马诺拉斯和德罗西。对新的罗马你感到满意吗?

  “我对我手下的这支罗马非常满意,球员们在日常训练中的表现很好,我对所有球员的表现都很满意。”

  希克可能离队吗?

  “哲科会是我们的主力中锋,因此希克将面临很大的竞争,并不会得到很多出场时间。现在希克还是一名罗马球员,他仍在与我们一同进行训练,并将进入明天比赛的大名单。有些球员需要更多时间来满足我的战术要求,希克可能是其中之一。但他明天还是会进入大名单,如果有需要,他也将披挂上阵。”

  扎帕科斯塔的加盟会使弗洛伦齐的位置前移吗?

  “有这种可能,我已经在训练中进行了尝试,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可能会在正式比赛中进行应用。”

  切廷会是新赛季一线队中的一员吗?

  “切廷将得到机会表现自己。他的身体条件是我们所需要的,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目前他正在与一线队一同进行训练,并正在努力融入到我们的战术体系当中,他是我们对未来的一个赌注。”

  鲁加尼可能加盟罗马吗?

  “就像此前我所说的,我只谈论罗马的球员。鲁加尼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但我想强调我们签下的球员必须能够帮助罗马取得实力上的提升,而不只是增强球队的阵容深度。我们当然想在赛季初就签下鲁加尼,但我对现在球队阵中的中卫球员们也很有信心。法齐奥、胡安-热苏斯、詹卢卡-曼奇尼以及切廷。因此,我现在并不是很担心中卫的问题。”

  你认为扎尼奥洛是一名怎样的球员?

  “他很有实力,并且很年轻,他在季前集训阶段表现得很好,不过我还需要从战术角度更好地了解扎尼奥洛,但是我确信他将成为意大利最好的球员之一。扎尼奥洛需要在战术层面进行成长,但他会成为我们阵中的一名重要球员,我对他很有信心。”

  小克鲁伊维特的进展如何?

  “他也是一名很年轻的球员,我们对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他还需要更好地理解罗马的战术体系和战术风格,但是他正在进步。”

  安德雷亚佐利对罗马很熟悉,你会担心热那亚的进攻吗?

  “热那亚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他们的球员都很强、有能力并能够组织快速的反击。我们已经对他们进行了分析,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我们在战术层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并已经对明天的比赛准备充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