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J罗并非世界末日 那不勒斯瞄准法甲帝王

错过J罗并非世界末日 那不勒斯瞄准法甲帝王
2019年07月21日 14:56 90min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距离那不勒斯已经愈发遥远,因为价格上的问题,J罗似乎很难再一次和安切洛蒂联手了,这让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非常失落。

不过那不勒斯仍旧有别的选择,而这个人选在某种意义上可能是比J罗更加厉害的人物。

他,就是去年夏天仅差一步就能够加盟利物浦的法国国脚费基尔,这位阿尔及利亚后裔在法甲联赛中,最近两个赛季都持续拿出了统治级的发挥,他出众的个人能力无可挑剔。

在过去两个法甲赛季中,费基尔一共打进了27个进球并且有15次助攻,上赛季虽然他的进球数大幅度减少,但其实对于球队的作用仍旧非常关键,在他的率领下,里昂也再一次拿到第三名,跻身欧冠联赛。

那不勒斯已经给里昂提供了一份不低于5000万欧元的报价,这表示,在那不勒斯看来,费基尔是比J罗更强的即战力——因为在此之前,那不勒斯就是因为没有给出5000万欧元,才让皇马不将J罗卖给他们的。

费基尔的技术特点和近两年来意甲最好的小个子前锋戈麦斯很是相似,他能突,能传,能射,能过回撤组织也能够冲锋陷阵,理论上确实有可能成为那不勒斯的新一代大杀器。

那不勒斯费基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