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国米官方宣布提交新球场可行性报告

AC米兰国米官方宣布提交新球场可行性报告
2019年07月10日 23:58 国际足球综合
圣西罗 圣西罗

  直播吧7月10日讯 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今天向米兰市政府提交了新米兰体育场以及其周边多功能区的技术与经济可行性研究报告。

  新米兰体育场隶属于一个更大规模的项目的一部分,预计这一项目将为米兰市与圣西罗地区带来超过12亿欧元的私人投资。

  2019年7月10日,意大利米兰——今天,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下简称AC米兰)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下简称国际米兰)向米兰市政府提交了新米兰体育场以及其周边多功能区的技术与经济可行性研究报告。

  向当地政府提交的此提案标志着这一与市政府共同开展的全新项目迈出了第一步,其目地是在圣西罗地区围绕一座新的世界级体育场建造一个现代化、可持续性发展且交通便利的都市区域。两家俱乐部提交的文件包括了详细的技术与工程研究,尚未包括建筑结构的相关内容。

  该项目旨在从以下方面切实改善圣西罗地区:

  一座位于现圣西罗体育场附近的全新现代化球场,共有约6万个坐席(由米兰市政府所有,两家俱乐部拥有其使用权)

  将现圣西罗体育场及周边区域发展为集体育、娱乐、休闲及购物为一体的多功能区。这里将成为当地居民、球迷及游客全年的旅游目的地,为超过3,500人提供就业机会。

  这是一个综合项目,预计私人投资额将超过12亿欧元,其实施对于米兰足球的发展至关重要,将将帮助米兰足球带回欧洲与世界顶尖之列。

  此一可行性研究报告是根据“体育场法规”所准备,该法规促进了意大利体育基础设施的发展。所有的投资将由AC米兰与国际米兰来负责,作为交换,俱乐部将获得为期90年的使用权。这项权利预计将通过公开招标转让;作为发起人,俱乐部将保留匹配权。

  今天由AC米兰与国际米兰向公共管理部门提出的请求,目的是希望能获得米兰市政府的公共利益声明。此后,两家俱乐部将继续提交一份最终计划,包括球场的所有建筑结构。目前已有一项竞标开始——我们希望在专攻体育设施设计的所有顶尖国际建筑公司之中选出最优秀的建筑师。同时,俱乐部希望与当地社区开启开放且有建设性的讨论,根据他们对圣西罗地区的需求优化项目。

  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决定基于过去几个月仔细深刻的分析:评估了数个不同的可能性(包括翻新圣西罗体育场的可能性),并借鉴了世界上最成功(大多数为全新建造)的体育场和娱乐区,同时也希望尊重并传承意大利文化以及米兰城特有的风格。

  这一分析表明,新球场的建设从各个角度来说,都是俱乐部和米兰市的最优方案:它保证了最佳的球迷体验、安全性和便利性,并体现了米兰以创新与国际化闻名的特点。

  可行性研究报告从各个方面说明了兴建一座新的体育场要优于翻新现有的圣西罗体育场的原因:现有结构有一系列的技术问题,如要解决这些问题则需彻底翻新,同时会有大量的安全风险,可能的成本超支问题,以及不可预测的情况发生。此外,还存在翻新期间举行比赛的管理问题,建筑时间拉长和翻新期间座位可能将减少至45,000以下的相关收入减少,安全顾虑以及必须在米兰市以外的地区进行主场比赛的可能性。

  该项目将会给米兰带来一个卓越的世界级新地标,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坚信重建球场是正确的道路,对此感到十分激动,并为米兰市过去几年的进步继续做出贡献。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